>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姆比亚两球再演华夏救世主 4球抢5分堪称真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场上2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姆比亚及时的挺身而出。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助华夏幸福成功的全身而退,以2-2逼平申花,避免主场遭遇败绩。赛季迄今,姆比亚已经为华夏幸福贡献4粒入球,也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大腿!不过姆比亚的强悍依然难以弥补华夏幸福在后腰位置上的缺点,本土球员防守端薄弱也是有待改善的。

  华夏幸福之前豪取4连胜,本轮前同恒大的分差被缩小到仅有3分。本轮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申花,全取3分也成为球队的唯一目标。由于拉维奇随阿根廷征战美洲杯,这也导致球队的前场攻坚能力下降。本轮面对实力颇为不俗的申花时,华夏幸福也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

  这场比赛里,申花队在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曹赟定和登巴巴的破门,令申花在场上2度处于领先的态势,华夏幸福亦是面临着遭遇主场首败的巨大危险。当华夏幸福处于危难之际,正是姆比亚挺身而出,成功的助球队摆脱了失利的厄运。

  姆比亚在场上攻入的2粒入球,皆是如出一辙的头槌破门!这也说明姆比亚插上进攻时的积极,以及有着一手相当不俗的头球绝活。尽管华夏幸福队在进攻端里,包括热尔维尼奥、姜宁和董学升等人,更加的引人关注。但姆比亚的强力头槌,却仍然是所有人所不能忽视的强力武器!

  姆比亚的2记头槌攻门,成功的助华夏幸福全身而退,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这也令华夏幸福仍然力压苏宁,位列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赛季迄今,姆比亚已经攻入4粒入球,且他的进球皆相当的关键。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苏宁之战,姆比亚便为球队攻入扳平球。华夏幸福2-1力克鲁能之战,姆比亚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华夏幸福顺利胜出。姆比亚的4粒入球,助华夏幸福拿到5分,这也体现出他的关键作用。

  不过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后腰位置仍然存在着一些缺陷,司职后腰的姆比亚虽然强悍,但球队在大禁区前的防守仍然有些薄弱,这也令申花队的进攻并没有遭到多少的阻碍。上半时补时阶段,登巴巴便是在大禁区前从容起脚,助球队再度将场上的比分超出!这也应该引起华夏幸福队的注意,加强后腰位置防守,才能更大限度的帮助球队冲击亚冠入场券,乃至中超冠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1016.shtml report 38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