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姆比亚堪称中超最佳后腰 早晚要赢下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夏幸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提前至6月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表示,早晚要赢下申花,姆比亚堪称中超最佳后腰,希望热鸟伤情不严重。

  李铁在总结比赛时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想赢,因为我执教生涯第一场比赛就是输给上海申花,我会记住这个对手,早晚要把这三分拿回来!今天姆比亚的两个头球非常漂亮,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现阶段中超最好的后腰,热尔维尼奥开场几分钟就受伤,希望不会太严重,希望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我对我们球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甚至可能反超所表现出的的精气神儿还是非常满意的。咱们的球场不大但是氛围非常好,我一直跟球员在休息室强调有这么好的球迷我们一定不会输,在最关键的时刻给我们非常强大的力量,非常感谢他们。”

  当被问及年轻球员的使用和董学升的表现,李铁表示,“我在努力尝试给他们更多机会,包括罗森文高准翼等等,我们会更多使用年轻球员,十几场的比赛能看到他们明显的进步,每次换上去都能踢得非常好,很好地贯彻教练意图,但经验方面的不足还需要继续的积累。小董虽然没进球但是给球队的贡献是一样大的,一个前锋不可能每场都进球,他仍旧是跑动最多的球员,只要他继续努力,一定会有更多的进球。至于那两个失球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看录像好好研究。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抓紧备战两天后的比赛,因为赛程的安排所有的对手都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这可能就是对我们升班马的挑战吧,虽然我的球员很累,但仍希望他们能保持住这种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12424.shtml report 35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