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放弃卡西让我很痛苦 他坐板凳也很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博斯克:放弃卡西让我很痛苦 


  同捷克的首战,即便德赫亚深陷性侵丑闻,但博斯克依旧选择曼联门将取代卡西利亚斯成为首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博斯克表示,放弃卡西利亚斯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痛苦的决定。

  “没让伊戈尔出场对我来说很痛苦,他是一个我不得不尊敬的球员,因为他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14年时间了。我曾试图用最普通的方法处理这件事,我同他进行了谈话,因为我认为这是他应得的,他为国家队已经出场超过了160场。我们总是想要做出最佳的选择,但是两人之间的差别真的很小。”

  即便在集训期间,博斯克就已经决定让德赫亚作为主力门将,但老帅依旧希望,在同捷克的比赛当天,这一结果才会被公众知晓,“甚至连我的孩子都会问我,究竟是伊戈尔还是大卫会上场。或许他们早就能够预料到,但是我总是告诉他们,他们必须要等待然后再看看结果。对于我来说,保持秘密,直到最后一分钟,这是我的责任,我并没有将这一切当作一场游戏。”

  博斯克认为,即便卡西利亚斯坐在替补席,他对于球队依然很重要,“我很喜欢伊戈尔在替补席的表现,我看到他很安静也很放松。很高兴看到替补队员也处在比赛的节奏当中,感觉就像是他们也在场上一样,伊戈尔能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7384005.shtml report 1378 博斯克:放弃卡西让我很痛苦 同捷克的首战,即便德赫亚深陷性侵丑闻,但博斯克依旧选择曼联门将取代卡西利亚斯成为首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博斯克表示,放弃卡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