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呆腻了!佩德罗亲承欲离切尔西 今夏盼回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佩德罗:盼今夏回巴萨


  去年夏天,佩德罗以2200万英镑从巴塞罗那转会至切尔西。熟料,佩德罗在英超联赛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四线溃败,甚至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与切尔西糟糕的成绩一样,佩德罗表现也很一般,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入8球助攻3次;虽然表现非常一般,但还是获得了参加代表西班牙出战欧洲杯的机会,不过他已非斗牛士军团主力。日前,佩德罗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在切尔西效力了,希望今夏重回巴塞罗那,并表示只有在诺坎普,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我希望能够回到巴塞罗那!我知道想要实现其实很难。在国王杯决赛的时候,我同巴托梅乌有过交流,我也同很多希望我回归的人们谈过。我知道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但是我之前就说过,我非常愿意在诺坎普退役。经过多年对俱乐部的经营,巴塞罗那拥有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因此,对我来说,回归其实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但是我同样不会放弃回归的想法。我在巴塞罗那度过了11到12个年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那里,那里的球迷也喜欢我。”

  佩德罗接受采访时说,“在诺坎普,让我感觉有价值,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我做出了离开的决定,那是因为我曾经感到精疲力尽。”司职边锋的佩德罗现年28岁,2004年便加入巴塞罗那青训营,2008年在瓜迪奥拉的提拔下进入一线队,成为加泰罗尼亚豪门崛起的基石,有比利亚和梅西组成了世界足坛闻名的MVP锋线组合。据统计,佩德罗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共出场321次,打入99球助攻63次,跟随球队夺得20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包括两次三冠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657024.shtml report 1480  佩德罗:盼今夏回巴萨去年夏天,佩德罗以2200万英镑从巴塞罗那转会至切尔西。熟料,佩德罗在英超联赛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四线溃败,甚至无缘下赛季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