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副董事长欧洲"寻枪"未果 刺激外援集体爆发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上一轮是雷纳迪尼奥,本轮轮到了吉安努——最近,富力队中此前“哑火”的外援团纷纷迎来小宇宙爆发,昨晚富力客战江苏苏宁,吉安努门前抽射破门,最终富力1∶1战平苏宁。本赛季主客场,富力均逼和了强大的苏宁。

  上月底,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去了趟欧洲“寻枪”,与多名千万欧元身价的巨星有过接触,虽然目前仍未有所斩获,但这一消息狠狠地刺激了队内的外援一把,毕竟联赛前11轮,富力的外援前锋们一球未进。近期富力的外援人人自危,训练相当刻苦,上一轮富力客战杭州绿城,雷纳迪尼奥打进唯一进球,使富力结束了三连败的纪录。

  昨晚吉安努与肖智搭档前锋,雷纳迪尼奥司职中场。上半场富力险平苏宁,下半场富力的进攻相当积极,外援的表现也相当抢眼,雷纳迪尼奥第59分钟有一脚远射中柱,此后富力还有个极好的任意球机会,但最终还是由吉安努率先破门,张贤秀左路传中,吉安努一脚直接劲射取得进球。然而,4分钟之后,中超第一身价的苏宁球星特谢拉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

  虽然富力战平了强大的苏宁队,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被罚上看台,据说原因与其在教练席位置上的“风格”有关,赛后富力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并未给出具体原因。喜熨斗胜史表示,虽然3分变成1分,但富力教练组为球员在场上表现感到自豪。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16/315854.html report 716 信息时报南京电(特派记者邹甜)上一轮是雷纳迪尼奥,本轮轮到了吉安努——最近,富力队中此前“哑火”的外援团纷纷迎来小宇宙爆发,昨晚富力客战江苏苏宁,吉安努门前抽射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