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中资砸7亿收购利物浦 俱乐部回应:荒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中资砸7亿收购利物浦 


  北京时间6月16日,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继阿斯顿维拉变成中国资本的财产后,利物浦也有可能被中国资本收购,中富集团打算出资7亿英镑求购。

  舰队街指出,中富集团拥有足够的财力拿下利物浦,而且他们的项目已经渗透到英国各个领域,过去12个月内,该集团已经拿下了总价值52亿英镑的项目。去年,中富集团曾来到中国,与威尔士政府签下一个高大20亿英镑的项目,致力改善威尔士西南部和北部两个生态公园,所有人将会在未来看到在安格尔西和塔尔伯特港将拥有两个生物质能发电站。今年4月份,中富集团在利物浦市中心不远处的唐人街也拿到一个项目,总价值2亿英镑,项目包括850套房子、15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和零售广超以及一座新酒店,这被认为是中富集团收购利物浦的前兆。

  今年三月份,中富集团曾一度与苏格兰政府签下一个高达100亿英镑的项目,包括绿色能源和经济适用房,遗憾的是,由于苏格兰反对党的强烈反对,导致项目计划流产。眼下,中富集团正在准备拿下伦敦的项目,是打造一个度假区,然后铺设两条地铁路线。英国媒体《独立报》指出,中富集团积极参与英国建设,已经得到了英伦内部的认可;据悉,中富集团已经有了一套完成收购利物浦的计划,如果红军能够易主,那么这支传统豪门将有望再次成为英伦足坛的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传出中富集团收购利物浦后,俱乐部已经做出回应,称这是一条荒谬的新闻,并透露美国老板约翰-亨利没有出售俱乐部的打算。由此可见,即便是中富集团收购利物浦,也只是刚开始接触,不过现在看起来更像是捕风捉影。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685272.shtml report 1487 曝中资砸7亿收购利物浦 北京时间6月16日,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继阿斯顿维拉变成中国资本的财产后,利物浦也有可能被中国资本收购,中富集团打算出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