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向旧主求租郑龙李学鹏 还需恒大点头同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周中提前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李章洙带领长春亚泰在客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对于这场落后追平的比赛,亚泰全队都比较满意,尤其是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不过拿到1分之后,亚泰距离垫底球队也只有1分优势。目前,杭州绿城与山东鲁能9分垫底,鲁能还少赛一场,对于亚泰来讲保级形势严峻。据《足球报》报道,为了增强实力保级,亚泰试图租借恒大的郑龙与李学鹏加强实力。

  李章洙上任之后用一波三轮7分的表现让亚泰队迅速追赶上了保级集团,不至于过早的掉队,而现在亚泰到了一个瓶颈期,那就是如何摆脱掉降级的危险。球队的实力提升自然是成绩提升的前提,中超联赛即将迎来夏季转会,据报道亚泰也希望在夏季窗能够有所作为,据报道,目前亚泰已经盯上了在广州恒大并不能坐稳主力的两大强援郑龙与李学鹏。

  两位国脚级猛将目前在恒大的出将相似,郑龙此前在恒大边路风生水起,但是在斯科拉里手下郑龙首发的机会并不多,加上前一段时间的伤病困扰,郑龙急需用比赛来找到最佳状态。而李学鹏虽然在邹正受伤的情况下一度成为了球队边后卫位置的主力,但是随着荣昊在国家队以及恒大的表现机会增多,李学鹏的发挥空间被压缩。

  队内残酷的竞争压力让恒大队多位猛将的比赛机会得不到保障,与此同时亚泰队希望能够在实力方面得到补强,而市场上想要买到一员立竿见影的大将不仅要动辄近亿转会费,而且并不一定短期就可以引进,所以租借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亚泰队虽然此前一度是恒大杀手,多次在联赛给恒大制造麻烦,但是却与恒大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之前恒大就曾租借冯仁亮给亚泰保级。

  亚泰目前和恒大之间最为关键的纽带无疑是李章洙,昔日恒大的功勋主帅重回中国选择了在长春带队实现保级目标,李章洙的牵线搭桥也是亚泰敢如此“大胃口”租借恒大的底气。恒大方面本赛季亚冠出局,目标直指国内双冠,中超六连冠是俱乐部的底线,为此球队也不会轻易放弃球队的关键球员,“只进不出”依旧是大方针。

  但是球队目前在中超的领先优势太明显,而且郑龙与李学鹏并不是绝对主力,此时帮助昔日主帅并非没有可能。据报道,恒大方面会考虑亚泰的请求,并不一定完全满足,但是可能会考虑将现有的非绝对主力球员租给对手供其加强实力保级之需。(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690681.shtml report 1143 搜狐体育讯2016赛季中超联赛周中提前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李章洙带领长春亚泰在客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对于这场落后追平的比赛,亚泰全队都比较满意,尤其是队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