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上港时间有调整 队员称跌至榜尾再无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6日讯 (记者 徐凯华实习记者 薛睿) 因赛程调整,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时间调整为6月19日(周日)17:30(切记不是19:30),比赛地点依旧为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

  鲁能近日连续一天两练,新帅马加特的训练方式让队员感受到了变化,“累点,但很爽,跟以前有不一样了,现在每个人都得跑起来。”有泰山队员表示。

  原定昨晚进行山东鲁能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届时有大型活动安排,比赛延期进行。恰好是这场延期的比赛,让鲁能无法涨分,排名也跌至榜底。

  鲁能中超近7轮不胜,战绩是2平5负,近2轮对阵国安和华夏,鲁能全部失利。在上轮比赛结束后,鲁能的排名已经跌至降级区,好在不是倒数第2,算是留有一丝颜面。因战绩不佳,鲁能也炒掉了曼诺,请来了马加特。

  因为延期,其它6场中超比赛结束后,鲁能的排名暂时跌至倒数第一,不过对于周末与上港的比赛,鲁能队员很有信心,一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我们)还有什么包袱?已经是这个名次了,我们没压力了,相信马加特带领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能行!”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luneng/2016/0616/2849848.shtml report 639 齐鲁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因赛程调整,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时间调整为6月19日(周日)17:30(切记不是19:30),比赛地点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