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申花追逐波多尔斯基 税后年薪高达千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德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德国媒体“fussball”报道,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都已经向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抛出了橄榄枝,他们给波多尔斯基开出的合同为期两年,税后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

  德国媒体的文章中表示,目前波多尔斯基在转会市场上备受追捧,来自于加拿大和中国的俱乐部都对他很有意向。《体育画报》报道说,多伦多FC有意邀请他签下短期合约,中超的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则是迫切渴望这位德国前锋,据报道,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给他开出的合约,都是两年共2000万欧元(约合1.482亿元人民币)的税后薪金。

  目前波多尔斯基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双方的合约将在2018年到期。在2015-2016赛季土耳其杯决赛中,波多尔斯基攻入了制胜一球,帮助加拉塔萨雷拿到了冠军,他自己也强调,在加拉塔萨雷的感觉非常好。但是由于欧足联的禁令,加拉塔萨雷在两年之内都不能参加欧洲的比赛。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1985年6月4日出生于波兰的格莱维茨,身高182公分的他拥有德国和波兰的双重国籍,在场上司职前锋或者攻击型中场。波多尔斯基于科隆出道,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等豪门,曾经获得2006年世界杯最佳新人奖和2008年欧洲杯银靴奖。2015年,波多尔斯基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上个赛季出场43次打进17粒进球,而且也入选了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800万欧元(约合5929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18929.shtml report 1206  德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16日,据德国媒体“fussball”报道,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都已经向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抛出了橄榄枝,他们给波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