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行永不止步 阿姆斯特朗悼念卡拉祖马车祸死难者

美骑网BIKETO 阅读(0) 评论()

  

  6月7日,美国“Chain Gang”俱乐部在密歇根州卡拉祖马组织骑行活动时,遭遇严重车祸。一辆疯狂的皮卡冲进骑行队伍中,造成五死四伤。悲剧发生后,俱乐部成员和死伤者家属举行了悼念活动,继续这段未完成的骑行。

  

  阿姆斯特朗出席了活动,表达对受害者的哀悼,鼓励幸免于难的车友继续坚持自己的热爱。“我们多数人都碰到过危险的情况,但从来没有遇上这样可怕的事情。”阿姆斯特朗在活动上发言。“悲剧不会阻止我们骑行,不会阻止每一个人前进的脚步。我们要完成这段旅程,为了逝去的骑友,为了仍在医院无法出席的骑友。

  

  Brian Williams是其中一名参加悼念活动的车友:“这次活动是我遇到的最意义深远的,最感动的一次经历。整段里程大概30英里,来自各地汇集成成百上千的骑行团,在警察的护送下用骑行的方式表达悲伤,支持和团结。所有人无论水平如何,这个庞大的队伍如同家人,以自行车手的同一身份一起前进,已经无关乎比赛了。支持者,家人,朋友还有其他骑自行车的人站在整个赛道两旁,许多人举起标语鼓励我们,一些车手经过的时候与他们击掌,还有些安静地站着止不住落泪。”“阿姆斯特朗的出现,更凸显了活动的精神。”“我崇拜阿姆斯特朗十年了,我为了他与贬低他的人辩论,无论在自行车还是其他方面都把他当做鼓舞我前进的动力,但最近几年发生的事情多多少少削减了我们这些崇拜者的这种感觉。无论别人怎么说他怎么看他,有一点必须承认,就是他非常了解骑行的力量。”“他不是作为阿姆斯特朗出现,他只是作为一名普通的骑行者。他的出现比我们任何一个个体都的出现意义都要大。这不是所谓的冠军光环,他的出现和我们一样普通平常,悼念已经发生的悲剧并继续支持骑行运动。那个夜晚他没有参与骑行,但他鼓舞着每个人。”

  

  事故中损坏的车辆简直让人触目惊心,希望所有骑车的车友和开车的司机们都能小心,小心,再小心。我们都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愿逝去生命的车友都一路走好!受伤的车友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四川

  本文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745136.shtml report 1441 6月7日,美国“ChainGang”俱乐部在密歇根州卡拉祖马组织骑行活动时,遭遇严重车祸。一辆疯狂的皮卡冲进骑行队伍中,造成五死四伤。悲剧发生后,俱乐部成员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