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联赛第八轮北上战冰城 山东队客场负云南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16日,“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在各主场鸣金。山东景芝酒业队客场对战云南保山永子队,本应在云南的比赛因故北上,两队在冰城哈尔滨展开厮杀,最终战成2比2,而云南队凭借主将的胜利赢得2分,山东积1分。

  下午,景芝世界冠军周睿羊与对方韩国外援申真谞的快棋率先结束,小羊执白186手中盘胜出。本局两人进展迅速,战火从棋盘右上方一直蔓延至下面。二人在左边打劫形成转换,最终黑棋败下阵来,白棋做活。再往后,小羊顺风顺水,轻松取胜。接着,主将台上也有了结果,景芝大将范廷钰执黑不敌近来大热的争议人物柯洁。

  两队就此打个平手,然而没过多久,山东队又传来好消息。在三台作战的景芝小将陈梓健二段执白胜李康六段。上一轮,陈梓健胜彭立尧成为山东队全得三分的关键,这一轮又不负期望,继续发力。布局阶段,黑棋在左上过分积极,亏了不少。白棋从容应对,不出破绽给李康,黑棋找不到机会,陈梓健从而顺利胜出。赛后,生于2000年的小将陈梓健显得有些害羞:“最近的状态还行吧,主要是我运气好!”看到山东队被说缺失的那台棋正在成长,实在令人高兴。

  只可惜在四台作战的景芝大将江维杰不敌对方老手牛雨田,在2比2的情况下,山东队主将失利,遗憾告负。客场失意没关系,再战主场争胜负。20日,鲁军将在东营设擂“山东万里置业专场”,迎战围甲“九冠王”重庆队。两强相争火花四射,更有山东队主教练曹大元九段现场讲棋,赛后景芝冠军们将与当地棋迷进行多面打,一场纹枰好戏即将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803481.shtml report 660 本报讯16日,“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在各主场鸣金。山东景芝酒业队客场对战云南保山永子队,本应在云南的比赛因故北上,两队在冰城哈尔滨展开厮杀,最终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