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上港大胜亚泰坐稳榜首 苏宁平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由于为国足12强赛备战让路,中超联赛和预备队联赛第21轮都提前到本周中进行。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预备队6-1大胜长春亚泰预备队,继续坐稳预备队榜首位置,重庆力帆预备队4-1战胜杭州绿城预备队,江苏苏宁预备队2-2战平广州富力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河南建业预备队1-1延边富德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预备队。第8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反击,凭借着田依浓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建业预备队积极反扑。第29分钟,杜长杰接队友传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入网,比分变为1-1。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第67分钟,潘嘉俊因踩踏延边富德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双方经过全场鏖战,河南建业预备队1-1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

  建业预备队首发:28-魏鹏、42-袁野、52-汪维、49-熊美涛、46-靳琪、53-谢硕、45-宋韩川、54-周学忠、48-郭浩然、43-杜长杰、21-潘嘉俊。

  延边预备队首发:1-尹光、21-金贤、25-金弘宇、3-韩轩、12-姜洪权、17-朴世豪、7-韩光徽、26-文学、13-金波、6-李勋、42-田依浓。

  重庆力帆预备队4-1杭州绿城预备队

  本轮重庆力帆预备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预备队,场上的形势和双方一线队的交锋很是类似。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凭借着冯劲的梅开二度、维埃拉和刘卫东的破门,以4-1的比分战胜杭州绿城预备队。为杭州绿城预备队建功的是王瑒。

  华夏幸福预备队1-0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在场面上踢得较为平淡,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凭借着李皓然的进球绝杀对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1-0力克上海申花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2-2广州富力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第12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反击,姜至鹏禁区外围远射建功,比分变为0-1。第44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顾文祥的进球扳回一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易边再战后,第70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凭借着侯俊杰的破门再度取得领先,比分变为1-2。第80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由丁唯将比分再度扳平。最终经过全场鏖战,江苏苏宁预备队2-2战平广州富力预备队。

  上海上港预备队6-1长春亚泰预备队

  在上海上港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中,完全演变成了上海上港预备队的表演之战。从比赛一开始,上海上港预备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地位,不断威胁客队的大门。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高志杰的帽子戏法和朱峥嵘的梅开二度,以及王奕然的一粒乌龙球,以6-1的比分击败长春亚泰预备队,继续强势占据榜首位置。

  广州恒大预备队5-2天津泰达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预备队,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凭借着张佳祺的梅开二度、鞠枫、梁学铭和飞拉提的进球,以5-2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

  注:山东鲁能预备队VS石家庄永昌预备队;辽宁宏运预备队VS北京国安预备队的比赛均延期进行。(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4811710.shtml report 1690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争夺。由于为国足12强赛备战让路,中超联赛和预备队联赛第21轮都提前到本周中进行。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