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不在乎英格兰下黑脚 专人盯防?根本不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贝尔:不在乎英格兰下黑脚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6欧洲杯B组将迎来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英格兰对阵威尔士。赛前,威尔士核心贝尔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三狮军团会对自己进行特殊照顾。

  当被问及是否预料到会遭受英格兰球员黑脚时,贝尔表示:“这很正常,你必须接受这一切,斯洛伐克在周六的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这一点。我并不认为我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我只是在讲述我对我们的国家的一些观点。”

  英格兰会派专人全场对贝尔实施盯防吗?大圣表示并不在乎这些,“我会将盯防我的队员带开,来为球队制造一些空当,这并不能让我感到厌烦。如果我不能拿到球,那么我会待在球场的边路。他当然可以站在我的旁边,然而这样,在中路就会出现巨大的空当。”

  贝尔曾在首战中,凭借着一记电梯任意球,为威尔士打破僵局。不过贝尔认为,当前的自己状态并非最佳,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感觉自己现在踢得很好,但是我仍然可以继续取得进步。”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6/n457384023.shtml report 1278 贝尔:不在乎英格兰下黑脚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6欧洲杯B组将迎来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英格兰对阵威尔士。赛前,威尔士核心贝尔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