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发布新规划 拟建135项设施含超大型足球场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日前,广州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刊登了“关于征求对《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的公告”,在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文本中显示,广州将拟建超大型专业足球场。

  在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文本中显示,广州要用5年时间打造体育名城,同时拟新增135处公共体育设施造福于市民。其中番禺区的规划中将新增一处公共体育设施,拟建超大型专业足球场,地址是在钟村街道兴业大道西段,占地面积15.94公顷。

  这份专项规划中指出,要培育多元主体,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多种模式,吸引个人、企业、社会组织等以多种形式参与兴建体育设施。不过目前多方反馈回来的消息都表明,这个规划暂时还没有明细的推进时间表,是否真的由企业出资建设也未有明文界定。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57839.shtml report 558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日前,广州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刊登了“关于征求对《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的公告”,在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