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第八轮川军大胜 党毅飞笑谈欧洲杯看好法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贾知若
  • 手机看新闻

  党毅飞又迟到了,不过这一次,他笑到了最后。16日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的“金立杯”围甲联赛第八轮中,随着党毅飞执白逆转夏晨琨,成都兴业银行队收得豹尾,终以4:0击败韩援姜东润领军的河北新奥队,两连胜后在围甲积分榜上排名升至第四。

  本赛季围甲,昔日的世界冠军党毅飞出场6次,六连败,终于“开和”之后,小党非常轻松,甚至开始与记者谈论起欧洲杯足球赛,“我当然也是球迷,一般每天看前两场吧,今天迟到确实不是因为看球,而是太塞车了。欧洲杯冠军很难预测,从小组赛来看,我目前暂时看好东道主法国队吧。”

  围棋的胜负就是这么残酷,几个小时以前,川军主教练李亮还在犯愁:如果党毅飞不能结束连败,下一轮对阵垫底的浙江队,也就是说保级对冲战,还给不给小党上场的机会呢?17日就是党毅飞的生日,头天输棋,第二天生日被告知“你下轮休息”,会不会太残酷?

  好在棋局峰回路转,前半盘一直落后的党毅飞执白发力,最终逆转了河北队小将夏晨琨。在此之前,廖元赫在快棋台上斩得李铭,韩援崔哲瀚完胜谢科,主动请缨坐上主将台的古灵益不辱使命,执黑中盘击败对方阵中的世界冠军姜东润。加上党毅飞成功逆转,川军最终4:0狂扫实力不俗的河北新奥队。

  由于此前已经晋级LG杯世界棋王战八强,11月份,党毅飞将迎战陈耀烨九段,那可能是今年小党最重要的一盘棋。对LG杯的前景,小党显得比较低调,他说:“结果很难说,毕竟对手很强。不过我可能只是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到11月份难道不可能变得好一点?总之,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贾知若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61126.shtml report 702 党毅飞又迟到了,不过这一次,他笑到了最后。16日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的“金立杯”围甲联赛第八轮中,随着党毅飞执白逆转夏晨琨,成都兴业银行队收得豹尾,终以4:0击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