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河北华夏VS天津泰达

  河北华夏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姆比亚能否延续火热状态 津门虎欲送华夏主场首败

  两队在本周中提前进行的第21轮联赛中,均有些郁闷。其中,华夏幸福队在被上海申花终止了4连胜步伐的同时,也让恒大拉开了积分差距。而天津泰达更是客场完败于领头羊,终结了6轮不败的骄人纪录。尽管如此,我们仍然看到了这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亮点。华夏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姆比亚两次扳平比分,最终华夏幸福队与申花队战成2-2平,拿到1分后,仍然站稳次席。更让李铁感到欣慰的是,姆比亚连续两场比赛打进仨球,而且进的都是头球,河北华夏喀麦隆“兽腰”姆比亚,如今摇身一变,俨然成了河北队的主力射手。

  对于天津来说,周中输给恒大,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泰达在此前6轮比赛中,斩获4胜2平、狂揽14分之后,球队获得的期望值似乎和他们近期的联赛排名一样,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本周中提前到来的这场失利,其实也正好给了球队一次“降温”的好机会。事实上,六轮不败之前,津门虎正好是主场输给了恒大。此番客场再一次输给对手,或许会为泰达迎来新一轮的佳绩。双方前13场比赛得失球对比,河北华夏打进21球失14球,而天津泰达则是打进16球丢17球,前者无疑占据了上风。主客场作战成绩单显示,河北华夏前6个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而天津前6个客场拿到了1胜4平1负的成绩单,客场逼平对手成为了津门虎的主节奏。当然,德拉甘希望90分钟过后,能够送给李铁主场首败。

  比赛时间:6月18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18℃~28℃,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关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