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能否打破客场不胜富力怪圈

  本周中,广州富力客场逼平了强大的江苏苏宁,而北京国安周中比赛延迟,得到了较为充足的休整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遭遇一周双赛考验后,富力的体能处于劣势,而御林军正好可以在客场征战中检验一下“以逸待劳”的效果。前13场比赛战罢,富力4胜3平6负,积15分,排在第9;而少赛1轮的北京国安则是4胜4平4负积16分,位居第8;两队排名与积分可谓你追我赶。

  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中,广州富力前5个主场,取得了1胜2平2负,富力的主场战绩,明显差强人意。而御林军前6个客场中,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成绩单。相比之下,北京国安的客场战绩,甚至要优于广州富力的主场战绩。而且,最近征战的4个客场比赛,御林军取得了2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这无疑提升了御林军客场取分的自信心。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8场交锋,其中广州富力对国安3胜1平4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对阵国安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打进国安8球仅失2球。此番交锋,御林军能否打破客场不胜富力的历史,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6月19日 星期日 15:30

  电视转播: 广东体育、北京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 多云,27℃~35℃,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 石祯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