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 主场龙PK客场虫 苏宁能否报上赛季主场负力帆一箭之仇

  周中,苏宁换帅之后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90分钟苦战,与广州富力战成1-1平。在一周双赛压力下,江苏苏宁主场1-1艰难战平广州富力,赛季主客场均1-1战平对手,并且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宫磊虽然没有拿到理想中的3分,但特谢拉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在终结他个人10轮联赛没有进球尴尬的同时,似乎是宣示猛将归来。苏宁在前7个主场中,拿到了4胜3平保持不败的成绩单,扮演了“主场龙”角色。而重庆力帆在前5个客场中,居然只取得了3平2负,未尝到客场胜果,属于“客场虫”。

  本周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来了杭州绿城的挑战,最终凭借着丁捷的制胜进球,力帆主场战胜绿城,取得了近12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久违的胜利,无疑极大激励了力帆球员打好后续的比赛。力帆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后,两队中超历史上只在上赛季有过2次较量,各自在客场战胜对手。这也意味着,宫磊在自己执教苏宁的第2个主场,还要承担为上赛季复仇力帆的重任。

  比赛时间:6月19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 江苏体育、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 雷阵雨,25℃~29℃,南风 3-4级

  主裁判:陈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