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马加特首秀死磕上港 国安盼争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石家庄永昌VS河南建业

  石家庄永昌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客场胜

  主要看点:永昌欲夺近5轮首胜

  在周中提前进行的第21轮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凭借麦克格文的进球1-0击败延边富德,主客场双杀对手,以13战6胜4平3负的成绩,与上港同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一贯低调谦逊、“善于学习”的建业主帅贾秀全本赛季4度面对韩国教练带领的球队全部取得胜利,堪称中超联赛的抗韩英雄。而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则延期举行,永昌将士获得了一周完整的休整时间。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次交手,两队各自在客场以相同的1-0比分击败对手拿到3分。这也意味着,永昌队本周末还承担着意欲为上赛季主场输给对手而复仇的重任。

  石家庄永昌本赛季前6个主场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单,可谓喜忧交织。既战胜了山东鲁能、杭州绿城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同时也负于辽宁、上港,也战平了国安、力帆。河南建业本赛季前6个客场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不难看出,两队的主客场成绩完全一样。这也意味着,两队周末这场较量,可谓针锋相对,棋逢对手。就两队综合实力来看,建业无疑占据上风。

  比赛时间:6月19日 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河北都市、河南新闻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多云,22℃~33℃,北风 1-2级

  主裁判: 王迪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0544.shtml report 7169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本周末,刚刚经历了周中滚滚硝烟的中超联赛,又将在周末燃起战火。中超第13轮8场战事火辣开战,16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可谓好戏连台。领头羊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