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X因素拉伸 髋部和肩膀旋转力量转移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X因素拉伸指的是在你下杆时髋部和肩膀的旋转。强有力的下杆来自髋部略微的向目标方向移动,紧接着才是旋转,在接下来才是左腿(后腿)的发力。接下来我将告诉你如何掌握髋部和肩部之间的转动关系,以增大力矩,带来强有力的击球。

 

  上杆

  要感受到X因素拉伸, 首先在你的前脚外侧 插一根木棍或久的杆 身。在你上杆的时候, 注意髋部前端与木棍 之间的距离。

 

  开始下杆

  下杆开始时,你要感觉髋部前端迅速前移,飞快地远离双手。这时你可以让髋部前端贴近木棍加强感觉。髋部侧移之后旋转是构建X因素拉伸的关键。这一动作可谓遵循“运动学顺序”,它能产生最有力的动能,就像上发条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878710.shtml report 1123 X因素拉伸指的是在你下杆时髋部和肩膀的旋转。强有力的下杆来自髋部略微的向目标方向移动,紧接着才是旋转,在接下来才是左腿(后腿)的发力。接下来我将告诉你如何掌握髋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