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或不与绿城续约 有望返澳超加盟墨尔本城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袋鼠军团”老将卡希尔在与杭州绿城队的合同到期后,有望重返澳超联赛加盟墨尔本城队。

  据透露,此笔转会即将完成。作为澳大利亚足球招牌人物,卡希尔将对墨尔本城队乃至整个澳超联赛的形象推广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澳足协也希望转会尽快完成。目前足协正在与转播商协商签订一份全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现行协议期限4年、总价1·6亿澳元(约合7·8亿人民币),将于2016-2017赛季后到期,足协领导层希望新的协议中转播费金额翻倍。此时,如果“袋鼠军团”历史最佳射手可以重返澳超,无疑为足协提供了谈判筹码。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卡希尔代表杭州绿城队出场11次,攻入3球。由于整体实力不济,杭州绿城队目前联赛仅排名倒数第二,保级成为首要任务。下周一中超转会市场重新开启,绿城队可能不会与卡希尔续约。然而卡希尔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少追求者,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队,以及来自于美国大联盟球队的邀请,都是墨尔本城队潜在的竞争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01691.shtml report 1011  新华社悉尼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袋鼠军团”老将卡希尔在与杭州绿城队的合同到期后,有望重返澳超联赛加盟墨尔本城队。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