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打3分钟末节再遭雪藏 乐福已彻底沦为鸡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乐福似乎已经被推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拐点,有他的时候骑士不好,没他的时候骑士获胜。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骑士在主场迎战勇士,乐福全场只打了12分钟拿下7分3篮板2助攻,最终骑士以115-101战胜勇士。

  乐福在最近几场已经成了比赛的风向标,虽然足够努力,但是在比赛中卢已经不再信任乐福,所以这场比赛对乐福来说非常重要。而在开场乐福不是不够积极,一个大帽扇飞了汤普森,然后一个篮板,但是因为很快2次个人犯规直接下场休息。

  第二节刚开始乐福就在低位对利文斯顿制造了杀伤罚球,刚刚有点起势,结果在一分钟之后乐福在面对格林的防守,几乎是一个体毛遭遇却被裁判吹罚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连热身还没有就直接下场休息。而对于乐福尴尬的是,乐福下场之后骑士依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骑士在半场还是领先16分,乐福半场就打了3分钟,拿下1分1助攻。应该说乐福成为了今天裁判在半场找平衡的一个牺牲品。

  进入下半场乐福已经憋了半场,刚开始乐福就连续冲击篮下,疯狂的进行身体对抗,第三节9分钟乐福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强硬制造犯规,直接获得罚球。第三节8分04秒,乐福终于开火,他在底线接传球之后直接命中三分球,此时骑士已经领先了勇士24分。

  在比赛中乐福确实变成了鸡肋,在第四节骑士在被勇士追分的时候,乐福也没有再出场比赛,卢再次将乐福整个末节都按在了板凳上,应该说目前骑士已经慢慢适应了没有乐福的比赛,而今天骑士在每节也是靠小阵容顶住了勇士的反扑最终赢得比赛。对于乐福来说,能够让自己重新正名的比赛,只剩下第七场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16784.shtml report 193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乐福似乎已经被推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拐点,有他的时候骑士不好,没他的时候骑士获胜。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骑士在主场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