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卫平:詹姆斯统治级表现 骑士掌控系列赛气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115-101击败金州勇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3-3平,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张卫平说:“双方都需要抢开局,尤其是在客场的勇士队。”骑士在首节取得大比分领先,张卫平说道,“勇士在活力和积极性上已经消失,很缩手缩脚,需要调整心态和强度,打得太犹豫。博古特缺阵,内线防守太薄弱。”

  欧文第二节开始就命中三分,张卫平说这两场比赛欧文打得真不错,传球越来越少,但靠个人能力打,从第三场之后就保持稳定。欧文反击得分之后,张指导说:“今天比赛里,骑士反击得分11分,而现在勇士一分未得。”勇士在逐渐缩小分差,张卫平说:“虽然骑士有势头打,但包过香波特带球撞人这种,没有中规中矩,毛躁起来。勇士还是有反击进攻能力,手感来了可以投。”骑士在一分钟叫了两个暂停,张卫平说:“骑士全是进攻出了问题,不进就被打反击。第一个暂停并没有效果,让勇士续上得分。骑士进攻,移动传球不多,真要进攻只能打两人之间的配合。”

  骑士在詹姆斯带领下重新找回势头,张卫平说:“勇士必须需要水花兄弟同时发挥,不能只靠一个人,另外还要有篮板球保证。”第二节末骑士邓塔-琼斯发挥出色,张老师说:“琼斯有意思了,连得五分,还造格林两次犯规。”

  第三节开始骑士就掌握篮板优势,张卫平说上半场当中骑士在各个数据上都占优,勇士没活力。库里四次犯规还在场上坚持,张卫平说:“勇士只能看库里投三分也不能换下场,孤注一掷了,就看水花能不能连续投。”勇士在争抢篮板上处于劣势,张指导说:“整个勇士队在抢篮板上处于呆滞,还有一点是全队体力不够。”第三节结束时,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第四节上来库里和詹姆斯各有得分,张卫平说:“这就是到看英雄球的时候了。”詹姆斯后仰跳投得分,张指导说今天詹皇完全依靠个人能力得分,伊戈达拉防得也够可以,詹姆斯在高位挡拆时候打得非常聪明。

  畅想第七场比赛时,张卫平说:“任何事可以发生,勇士应该是天时地利人和,但现在势头都在骑士这边,总决赛当中有32次1-3落后,有三次进入第七场,但还没有翻过来最后得到总冠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17578.shtml report 21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115-101击败金州勇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3-3平,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本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