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子帮世界杯佛山赛区启动 参赛队数量接近六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铁子帮拿货去网“铁丝联盟世界杯”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禅城区零壹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比赛将于6月18日晚在佛山半月岛足球场打响。

  铁子帮拿货去网“铁丝联盟世界杯”足球赛佛山赛区共有56支球队参与,分为禅桂新赛区、三水赛区和狮山赛区三个赛区,各赛区分别有32、16、8支队伍。明晚,禅桂新赛区将打响头炮,开展第一场比赛,紧接着三水赛区和狮山赛区也将紧跟脚步,陆续开赛。

  今年的铁子帮足球盛宴除了在佛山上演,还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而韩国、日本、巴西等国家也参与其中。

  中国共有6大赛区,佛山所在的赛区是华南区。根据赛程安排,截至7月,佛山赛区将在56支参赛球队中产生一支代表队,去参加省级比赛,若成功突围,还能代表广东省参加9月份举行的大区赛。大区赛结束后,全球性的较量将会在10月份进行。

  在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铁子帮体育交流策划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杜江谈到佛山草根足球的活跃度时,他多次点赞:“之前很少来广东,但是每次来都会被广东的足球氛围所感动,来到佛山,更是被佛山的草根球员对足球的那种热情打动。”他说,“铁子”在北方话中是“兄弟”的意思,希望佛山兄弟能够跟全国、全球的足球爱好者们“一起玩、开心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40021.shtml report 570 北京时间6月15日,铁子帮拿货去网“铁丝联盟世界杯”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禅城区零壹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比赛将于6月18日晚在佛山半月岛足球场打响。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