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开始拆除 预计周一恢复上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陷入异味操场风波,引发社会关注。今日(6月17日)上午,白云路小学问题操场开始实施拆除工程。

  搜狐新闻在现场发现,两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现场有明显异味。据现场施工方介绍,拆除工程将进行三日,周一学校将正常上课。

  一位一年级同学家长告诉记者,昨晚收到校方通知:该操场今天将会进行拆除作业,下周一学生们将恢复秩序上学。“但是,周一我仍然不会让孩子回到学校,从施工作业看,挖土机只挖到混凝土层,据说这些已经被污染了,等到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了我才能放心的让孩子来上学。”

  此前,白云路小学多名孩子出现流鼻血、咳嗽、红疹等症状。6月12日,北京西城区政府及区教委召开通报会,向家长及社会通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空气及操场检测结果。在空气抽检样本中,一间教室甲醛超标一倍,其余指标合格;操场样块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

  一位白云路小学6.3班的学生说:“从6月份班级学生数量开始变少,原本班级有35名学生,现在上课的只有10名左右。下周二就开始考试了,希望操场问题能够处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44055.shtml report 1970 日前,北京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陷入异味操场风波,引发社会关注。今日(6月17日)上午,白云路小学问题操场开始实施拆除工程。搜狐新闻在现场发现,两台挖掘机正在施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