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库里有3犯吹罚荒唐 萌神:牙套没想砸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张博 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骑士连下两城把总决赛拖入了抢七大战,这将是NBA历史上第19次抢七。在18次抢七大战中,主场球队15次获得了胜利,只有三只客队取得过胜利。

  詹姆斯在热火的时候曾经遭遇过总决赛的抢七大战,但是与今年有所不同的是,但是是在主场,现在面临的是客场。詹姆斯说:“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都会坦然接受,这对我毫无影响。就像我前几天告诉你们的一样,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词就是 ’第七场’ ,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好好打。”

  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背靠背的41分。泰伦卢赛后说到:“勒布朗就是勒布朗,这是所有球员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已经被逼到悬崖,但是好几场比赛他都一个人带队前进,把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带给了我们,把比赛打到了在金州的第七场。”

  克莱赛后也谈到了詹姆斯的41分:“他最近两场的三分球命中率到了50%,或许比这还高,我们还要在限制他上做更多功课。我们可以让勒布朗得到40分,但是我们不能让克里斯坦在内线6中6,更不能让JR进4个三分,那才是杀死我们的地方。”

  而詹姆斯自己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归功于我的队友和教练,他们把我放在一个容易成功的位置上。没有球的转移,以及挡拆,没有教练的进攻部署,我能做什么呢,我什么也做不了。所以他们所有人都的功臣。”

  欧文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带伤作战。泰伦卢说:“他只是轻微的伤了,但是他会没事的。他今晚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帮助我们在一开场就建立了领先优势。我记得他上半场就20分,命中率50%,不断进攻篮筐,也得到了罚球机会。上一场比赛中,他在攻守转换中得到了22分,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欧文奠定了上半场的领先优势,勒布朗在下半场把胜利带回了家。”

  勇士方面,库里表现出色,但是在骑士的挡拆进攻过程中,库里遭到了犯规困扰,最终6犯加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对于常规赛MVP被驱逐,科尔教练赛后说道:“对于这个结果我无能为力,裁判已经做出决定了,他有权利感到气愤。他是联盟的MVP,他们给他吹了6个犯规,其中有3个真的非常荒唐。他对凯里的断球非常干净,还有勒布朗最后滑到那个。作为一个联盟的MVP,我们在谈论的尽然是这些接触的犯规。我想说明一点是,我们的输球并不是因为裁判。他们完全压制了我们,克利夫兰值得这场胜利,但是这6个犯规中的3个,对任何人吹都是不合适的,对于联盟MVP也是如此。”

  库里赛后也谈到:“我的有两次犯规,我觉得我不应该被吹,无论欧文还是勒布朗。那是我的断球,以及我的正常反应。第四节被罚驱逐离场不能和队友一起战斗确实非常挫败。下场我会做到最好的自己。”

  在被驱逐的过程中,库里把牙套扔向了观众席。赛后库里自己也特意解释了这件事:“我确实扔了牙套了,但是我瞄准的是记分台,我扔偏了。我不是故意要扔向球迷的,但这确实发生了。我过去了,向他道歉,那不是我应该发泄挫败感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49137.shtml report 25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张博克利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骑士连下两城把总决赛拖入了抢七大战,这将是NBA历史上第19次抢七。在18次抢七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