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标杯二级竞技排名赛收杆 冠军花落阳江高协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二级竞技排名赛圆满落下帷幕。

  阳江高协击败湘鹰夺冠,省高协盛赞“华标杯”

  首轮暂时领先的阳江高协队不负众望,在今天的末轮比赛中继续领跑,打出763杆,以两日总杆数1553杆的成绩,夺得本届“华标·峰湖御境杯”总决赛冠军,并参加到下一轮各届冠军荣誉之战!

冠军:阳江高协队 

  昨天落后阳江高协队1杆的湘鹰队,始终未能反超,只取得亚军之位。而个人冠军由湘鹰队的李四洋夺得,亦算是湘鹰队的一件大喜事。

亚军:湘鹰队 

  说到反超对手,不得不提及乐高队。今天的乐高队可谓干劲十足,一路势不可挡,最终超越昨天领先的博迪队,获得季军。

季军:乐高队 

  博迪队和蓝T队分别名列第四、第五。两队奋力作最后一搏,毫不示弱。尽管到最后与前三名无缘,但在赛场上,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遵守高尔夫规则与礼仪,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传承高尔夫阳光、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值得称赞!

第四名:博迪队 
第五名:蓝T队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余联娥女士表示,“华标杯”确实办得很成功,在中国高尔夫如此惨淡的时期实属不易,省高协将会一直支持下去。

  “华标杯”下周再战,广东最强队伍齐聚阳江涛景!

  冠军之战将于2016年6月23日至6月24日点燃战火,这是一场属于广东最强队伍们的终极对决。届时,阳江高协队、第四届冠军深圳星队和第五、六届冠军老鹰队,将于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展开厮杀,一决高下,争夺“广东第一队”之位!

  对高尔夫有着非一般追求,严格务实、执着坚韧的深圳星队比一般的高尔夫球队对球员的要求更高,入队选拔严格。除球技要求外,高尔夫精神及球品审核是球队队员选报的最重要一环,因此获得业界众多高球好手的支持。球队一经创立,立即获得了深圳市内三十多名高球好手的鼎力支持,更有多名市外球手报名加入。深圳星队内部团结互勉,坚如磐石,一经组队,球队实力跃身广东省业余球队前十之列。

  至于东莞老鹰队,可以说这个球队的成立就是一种传奇。虽然自创建至今时间不长,但队里卧虎藏龙,单差点高手云集,主力队员实力雄厚,都有着射鹰的水平。短短几年时间,多次赢下国内多项业余高尔夫系列赛,球队声誉响彻高球界!在2015年,东莞老鹰队问鼎四大广东高球赛冠军,全满贯广东称王!

  三队对决,必定激动人心。到底谁是“广东第一队”?敬请关注下周的冠军之战!

  华标峰湖御境倾情呈献,助推中国高尔夫

  赛事冠名单位“华标·峰湖御境”项目是广州目前唯一的城市山居别墅豪宅社区。在万亩帽峰山的环抱下,该区域林木茂盛、郁郁葱葱,鲜氧指数颇高。与此同时,帽峰山附近的水质条件也是得天独厚,保障了该区域人群的健康长寿。华标峰湖御境位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广州天河核心商圈仅15分钟车程,都市繁华唾手可得;项目无缝连接广汕路、大观路、华南快速路,更可高效直抵城市各大主要区域;项目身至地铁6号线2期黄陂站上盖,更有地铁四、五、六、九号线及萝岗南北线等立体交通配套,将从容快捷生活完美演绎。社区坐北朝南,冬暖夏凉的风水格局,成就广州精品豪宅社区典范。同时,项目将建立一所高尔夫学院,配合阳江涛景跟惠州涛景两个高尔夫后花园,打造一个专业配套的高端社区,推动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华标创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在中国高尔夫的寒冬时期如同雪中送炭。华标集团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可列中国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66120.shtml report 3413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7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阳江涛景高尔夫、惠州涛景高尔夫承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华标•峰湖御境杯”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