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伦多大师赛纳达尔将复出 为备战奥运恢复状态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备战奥运 纳达尔将在多伦多大师赛上复出

  新华社马德里6月16日体育专电 为备战8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受到手腕伤势影响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将在7月底的多伦多大师赛上复出,他的教练、同时也是他的叔叔托尼·纳达尔16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计划参加多伦多大师赛,这很适合我们。”托尼·纳达尔说。他还表示,14次大满贯得主将在两周内恢复训练。

  “这是按照常规的康复计划,他需要增加手腕和手臂力量,”托尼·纳达尔说,“他会带着良好的状态前往里约,这能给他一些时间去准备。”

  30岁的纳达尔因左手腕肌腱鞘受伤,在今年法网第二轮比赛后选择退赛,他也将缺席本月底开赛的温网。

  纳达尔因膝伤退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他渴望前往里约,他将在开幕式上担任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

  西班牙网球协会当日公布了奥运参赛阵容,纳达尔和新科法网女单冠军穆古拉扎领衔,两人或将搭档参加混双项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78081.shtml report 432 新华社马德里6月16日体育专电为备战8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受到手腕伤势影响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将在7月底的多伦多大师赛上复出,他的教练、同时也是他的叔叔托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