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新闻 > 2016美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总决赛激励业余新秀潜能 19岁新人盼能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斯科蒂-斯切费勒尔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业余球员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发挥出色,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的69杆,并列排名第4位。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斯科蒂-斯切费勒尔表示,是想去熬夜观看正在进行的NBA总决赛激励着自己发挥出色,尽早完成比赛。

  19岁的斯科蒂-斯切费勒尔是当地时间周四仅有的完成比赛的九名球员之一,由于危险的天气,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能够完成比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甚至都没有能够上场。看到雷云向球场飘来,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因为他打算抓紧完成比赛,以确保他可以熬夜观看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之间的NBA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

  “我很高兴可以迅速完成第一轮的比赛,也许这不是最聪明的想法,但我就是恨不得一两杆就赶快把比赛解决掉。”斯科蒂-斯切费勒尔说,“我想我们的团队也希望赶快比赛,这样就不必明天凌晨四点起床了。而且我晚上也可以过得开心一点,我真的特别想看今晚的篮球比赛,早早完成第一轮的比赛,我就可以熬夜看球了。”

  NBA的卫冕冠军勇士队当时还处于3-2的领先(注:双方总比分已经变成3-3平),但是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并不关心谁取胜:“我没有任何特别喜欢的球队,我只是想看球而已。”

  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征战大满贯赛事,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坦言很多事情都和业余赛场不同:“我们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气氛,当然这一切和业余赛场都有所不同,之前我参加过两站比赛,那些经验是真正有用的,尤其是对于我的妹妹考利来说,她是我的球童,现在更加知道该怎么做了。奥克芒和其他的地方都有很大的不同,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问题,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7/n454999076.shtml report 1124 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北京时间6月17日,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业余球员斯科蒂-斯切费勒尔发挥出色,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的69杆,并列排名第4位。在赛后接受媒体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