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G6赛前76人与西蒙斯会面 已锁定今年状元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总决赛第6场开打前,76人队与潜在状元秀本-西蒙斯完成了首次会面。

  消息源称,参加会面的76人队代表是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以及主帅布雷特-布朗;他们与西蒙斯在克利夫兰共进了晚餐,一同出席的还有西蒙斯经纪人里奇-保罗。

  种种迹象表明,76人队极有可能在一周后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而西蒙斯之前透露,他的目标就是当选NBA状元。为了全身心准备选秀和半年后的菜鸟赛季,西蒙斯已确定不会代表澳大利亚队征战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西蒙斯近期正在操练肌肉,他没有参加5月在芝加哥进行的联合试训。有消息指出,在选秀大会开始前,西蒙斯不会接受任何球队的单独试训。

  今年状元基本确定将在西蒙斯与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之间产生。

  本周早些时候,谈及西蒙斯婉拒单独试训,科朗格洛表示并不介意,“这不是一件让人感到生气的事,”科朗格洛说道,“每个人处理选秀事宜都有不同的方式,有时经纪人会介入,有时是家人。再次声明,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本(西蒙斯)非常希望能成为状元。”

  即将年满20周岁的西蒙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他在大学生涯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19.2分11.8篮板4.8助攻2.0抢断的数据。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05352.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总决赛第6场开打前,76人队与潜在状元秀本-西蒙斯完成了首次会面。消息源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