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7称没节奏 黑马打出奥克芒办赛以来最低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如果说罗里-麦克罗伊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第一轮的表现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话,那就是这轮比赛的观众不算太多。由于大雨,美国公开赛首轮三次被延迟,最后麦克罗伊到周五上午才完成了比赛,打出了高于标准杆7杆77杆,排在了并列135名。

  当地时间周五,连夜的大雨让原本湿润的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变成了雨水的海洋,直到上午8点,允许观众进入的大门才打开。所以当麦克罗伊打完惊人的高于标准杆7杆77杆时,身后并没有那么多的簇拥者。事后麦克罗伊表示:“我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

  虽然这一点或多或少给了麦克罗伊一点安慰,此刻他依旧是赔率榜上第二被看好的冠军得主,第一种子选手是简森-戴伊,然而在第一轮,麦克罗伊就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

  很多球手由于周四的三次因下雨推迟,还在紧锣密鼓的完成着第一轮的比赛。而在当地时间周五预计将有一半的球手可以完成第二轮的比赛。然后剩下的一半球手将在周六上午补完第二轮,随即将会有一些球手提前离开奥克芒,只有排在前60位的球手(包括并列)有资格进入最后的决赛。届时第三轮将会尽量在周六天黑之前结束,如果不行,有些球手又得到周日早上才能完成第三轮的比拼。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未来天气还是值得期待的。

  毫无征兆的,目前的领先者是默默无闻的美国球手安德鲁-兰德里,他在9号洞拿下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这也帮助他把成绩降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66杆,这个成绩还是自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办美国公开赛以来,球手打出的最低杆数。打破了之前本-候根和加里-普莱尔分别于1953年和1973年打出的67杆记录。

  兰德里目前世界排名62位,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他表示自己的秘密武器非常简单:“好好把握推杆。在我看来美国公开赛非常适合我,我能够很好的胜任这一切,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打出个60杆、61杆或者62杆。我就好好的稳定住状态,努力去争取一个68杆,在很多洞上保住标准杆。”

  在第一轮中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打出了67杆,排在第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09489.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6月17日,如果说罗里-麦克罗伊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第一轮的表现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话,那就是这轮比赛的观众不算太多。由于大雨,美国公开赛首轮三次被延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