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为夺冠跟风梅西蓄胡须 名宿驳老马挺跳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阿圭罗跟风梅西蓄胡须


  日前,美洲杯激战正酣,已到了1/4决赛,由于巴西出局,阿根廷迎来了23年来捧起美洲杯最好的机会。令人颇为惊讶的是,梅西为了能够夺得美洲杯冠军,开始迷信,进而蓄了胡子,一夜之间老了10岁!最新照片证明,不仅仅是梅西蓄了胡子,阿圭罗亦是如此,日前阿根廷前锋接受采访时证实,他与梅西一样,要等到大赛结束后才会打理胡须。

  “我们都相信这点,梅西告诉我,‘我们将任由胡子长起来,看看会有什么效果’ 。现在,我们留起了胡子,我们与他达成了协定,现在我们晋级了八强。”阿圭罗提到蓄胡子的事情,“我也留了几天胡子,让我们看看它会长成什么样子。”

  梅西谈到蓄胡子的事情时,笑称如果他剃了胡子,队友们会杀了他,“如果我剪掉这些胡子,其他人会杀了我。我们相信胡子是吉祥物,能助我们打破坏运气,赢得冠军。所以现在我不可能剪掉它们,我的队友不会让我这么做。”

  日前,梅西再次陷入争议漩涡,球王马拉多纳多次表示,巴塞罗那巨星不适合当队长,称他缺少领袖的气质,还称每一个人都喜欢梅西的死对头C罗。对此,阿根廷名宿贝隆力挺梅西,“梅西没有那种张狂压倒性的性格,他不像马拉多纳在阿根廷时期的做的那样。梅西非常安静,但是他能够掌控球队,他不是用自己的大声的呼喊掌控球队,这就是他的方式,他没有展现出强烈的个性。”

  美洲杯1/4决赛,阿根廷将对阵委内瑞拉,贝隆说,“我喜欢这支阿根廷,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球队,他们有信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一定能夺冠,这支球队的球风不花哨,但是这是一支在任何时候都能取胜的球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31032.shtml report 1510  阿圭罗跟风梅西蓄胡须日前,美洲杯激战正酣,已到了1/4决赛,由于巴西出局,阿根廷迎来了23年来捧起美洲杯最好的机会。令人颇为惊讶的是,梅西为了能够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