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梅西马蒂诺关系遇冷 淘汰赛主动要求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 手机看新闻
 独家:梅西马蒂诺关系遇冷


  北京时间6月19日,百年美洲杯1/4决赛将进行角逐,阿根廷将与委内瑞拉展开厮杀。赛前,蓝白主帅马蒂诺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确认球队头牌巨星梅西将首发登场。如此一来,关于马蒂诺、梅西两人关系僵化的报道,看上去似乎只是外界无端揣测的谣言。然而,据搜狐获得的独家消息透露,巴萨巨星与阿根廷主帅产生矛盾的信息基本属实。

  梅西的一名亲属恰好是阿根廷将帅失和的知情人,他向搜狐证实,梅西对马蒂诺长时间让自己打替补甚为不满,如今即将迎来对阵委内瑞拉的1/4决赛,巴萨巨星终于忍无可忍向球队主帅发出最后通牒,主动要求自己在比赛中首发登场。而事实上,在马蒂诺原定的计划里,梅西并不在首发阵容当中!一名阿根廷教练组人员向搜狐透露,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他们原本希望梅西打首发,并至少给以巴萨巨星60分钟的比赛时间,但他们的提议最终遭到马蒂诺本人的拒绝。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洲杯的前三场小组赛中,梅西没有得过一次首发登场的机会:阿根廷首轮对阵智利时他作壁上观;第二场面对巴拿马时替补登场踢了半小时并上演帽子戏法;最后一轮挑战玻利维亚时,直到下半场开始才替换伊瓜因上阵。这名身份为梅西亲属的知情人表示,事实上从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肋部受伤开始,梅西便一直马不停蹄地进行恢复训练,而到美洲杯小组赛开始之前,巴萨巨伤势已彻底痊愈并可以随时登场,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每一场比赛梅西都被马蒂诺强摁在冷板凳上。

  一位阿根廷队内球员告诉搜狐,在第一次被主帅安排在替补席上时,梅西并没有直接跟主教练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但是,随着一次又一次被摁在冷板凳上,巴萨巨星渐渐开始为此感到愤怒,他甚至会在训练中通过一些手势表达自己的异议,但这一切的一切马蒂诺并不知道,直到身边的人提醒马蒂诺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许也正因如此,阿根廷主帅最终才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宣布让梅西在明天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中首发上阵。

  (拉米罗)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50327.shtml report 2214  独家:梅西马蒂诺关系遇冷北京时间6月19日,百年美洲杯1/4决赛将进行角逐,阿根廷将与委内瑞拉展开厮杀。赛前,蓝白主帅马蒂诺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确认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