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格林期待抢七大战 骑士主帅谈禅师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总决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格林期待抢七大战

  总决赛第六场,尽管格林回归,但勇士依旧不敌骑士队,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这场比赛,格林打了41分钟,7投3中,拿到了8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重新回到场上打球的感觉不错,我认为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但是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就是会发生,我期待着第七场比赛,”格林说道。“我很明显非常生气,我们再次得到了一个终结系列赛的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做到,但是这样的事情有时候就是会发生,我们将在主场打第七场比赛,我们接受这唯一的机会,我认为我们的机会足够好。”第七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正式拉开大幕,对此格林充满期待,“这是争夺总冠军的抢七,我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必须从比赛开始就在防守端打出我们的意志力,他们必须要感觉到我们,过去两场比赛,他们没有感觉到我们,就是这样,我知道他们会感觉到我们的,”格林说道。“没有压力,压力就是压力,总是会在那,但是事实就是这样,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压力下打球,这现在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活塞公牛互换小将

  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公牛和活塞在今天早些时候完成了一笔交易,公牛送出内线球员卡梅隆-巴尔斯托,换来活塞队的斯宾瑟-丁威迪。25岁的巴尔斯托是2014年第49号秀,本赛季他为公牛出场18次,场均上场5.7分钟得到1.9分1.6篮板。而23岁的丁威迪是2014年的38号秀,本赛季他为活塞出场12次,场均上场13.2分钟得到4.8分1.4篮板1.8助攻。在大学的时候,巴尔斯托是一个蓝领型球员,有一手非常出色的中投,投篮位置分布很广,但他的问题是运动能力不足,是一个在篮筐之下打球的地板流球员,很难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丁威迪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控球后卫,擅长欧洲步造犯规获得罚球,还拥有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另外他还具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但问题是丁威迪表现非常不稳定,缺乏必要的斗志和决心,让他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球员。

  慈世平否认联盟被操纵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球员慈世平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对于最近NBA联盟被钱操纵的说法,慈世平给予了否定。“大家好,NBA没有被操纵,好吗?胜败乃兵家常事,NBA没有被操纵,裁判吹了些糟糕的判罚,是的,有时候裁判确实非常非常操蛋,但NBA并没有被操纵,有一些重要的比赛,你有机会赢球,你得尽力去赢。如果你没赢,你就会输,你就会滚回家,你就得吞咽苦果。每个人都在说NBA被操纵了,停止这样的说法,NBA并未被操纵。”紧接着慈世平继续说道:“去年勇士夺冠,(迈克)康利受了伤,托尼-帕克受了伤,所有勇士队对阵的球队控卫都受了伤。凯文-乐福受了伤,凯里-欧文受了伤,他们充分利用优势,拿下了系列赛。今年,要不是安德鲁-博古特受伤,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勇士本可以4-1击败骑士,现在局面发生了变化,并不是NBA被操纵了,只是勇士队的处境更加艰难了。”

  骑士主帅谈禅师影响

  在骑士将总比分追至3-3平后,很多人对于泰伦-卢的执教也是称赞不已,对此卢表示禅师菲儿-杰克逊的执教风度以及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对他影响很大。“在湖人队的三个赛季里,菲尔-杰克逊的言传身教让我学会了泰然自若,”卢说道。“每当比赛开始之时,他总是很镇静,他会让球员思考解决办法,我认为这样的经历对我非常重要,因为作为球员,如果当你坐在板凳席上,听到教练指责球场上某个特定球员或是生气或是沮丧时,你会意识到当你上场之后他也会这样在背后说你。保持镇静十分重要,球员们都会犯错误,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努力、无私永远都在那儿。所以,我要把我的冷静归功于菲尔-杰克逊,我能够淡然地看待哪些球员发挥好,哪些发挥不好。”

  猛龙经理谈德罗赞

  前不久德马尔-德罗赞跳出了合同,也就是说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他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根据之前报道,德罗赞曾表达过留守猛龙队的意愿。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近日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就谈到了德罗赞现在的情况。“我们现在没有任何进展,因为按规定我们现在还不可以谈判,”乌杰里说道,“在7月1日之前,一切都是停滞的。所以我们现在和赛季刚结束时没什么两样,我们当时谈了谈,进行过一次非常好的结束会议。未来几周内,我会在某个时间飞去看看德马尔,和他好好谈一谈,我们会从那时候开始。”2015-16赛季,26岁的德罗赞场均出战35.9分钟,能够得到23.5分4.5篮板4助攻1抢断,季后赛场均出战37.3分钟,能够得到20.9分4.2篮板2.7助攻。

  魔术师称赞詹姆斯

  总决赛第五场和第六场,詹姆斯表现出色,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将比分追至3-3平,魔术师约翰逊对其也是赞不绝口。魔术师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神奇的、非凡的、轰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还可以找到其他的词汇来形容吗?他可是拿到了41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啊。我太爱见证这样的伟大表演了。我们都应该庆幸当今的NBA有一个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这真的是又一场如恒星般的伟大表演。我不能再否认勒布朗了,他是一个胜利者,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他这样身手全能的家伙。”对于剑拔弩张的抢七大战,魔术师也是给勇士和骑士都支了招,对于勇士队,魔术师表示,库里已经找到了感觉,而克莱-汤普森也在第六场比赛的下半场开始觉悟,所以,勇士在第七战的表现会更好。“如果勇士队要赢得抢七大战,他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比过去这两场都要更好。”而对于骑士队,魔术师表示:“如果骑士队要赢得抢七大战,詹姆斯和欧文就要拿出像第五战那样的表现来。”

  帕克盼征战奥运会

  奥运落选赛在7月4日至10日进行,法国被分在了马尼拉赛区。如果他们最终能够从落选赛中脱颖而出,那么帕克将率领法国男篮登上里约奥运的赛场。不过7月恰逢帕克妻子的预产期,他们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对此帕克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的机会,因此他不想错过,他表示,这点也得到了妻子的认可。另外,由于寨卡病毒在南美地区肆虐,此前包括保罗-加索尔在内的很多人都表示对此心生忌惮,寨卡病毒很有可能成为阻碍这些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最大障碍。不过帕克当被问及相关问题时却表示,他并不担心寨卡病毒,然而如果法国男篮会参加里约奥运的话,那么他不会选择让家人与自己同行。而在谈到马刺队的GDP组合时,帕克这样说道:“我现在也还不清楚,我所知道的是,在本月底会有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69800.shtml report 3424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总决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格林期待抢七大战总决赛第六场,尽管格林回归,但勇士依旧不敌骑士队,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这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