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斯蒂夫破门荣昊伤退 延边1-0领先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5:00,2016中超联赛第13轮先赛一场。升班马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郜林和保利尼奥先后错失良机,而延边抓住恒大防线的一次失误,由斯蒂夫先开纪录;随后,荣昊还因伤离场,恒大祸不单行。半场结束,延边1-0领先恒大。

  周中,恒大在主场两球击退泰达,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延边则是一球小负建业,遭遇两连败。两队从未在中超有过交手,但在2010赛季中甲赛场,延边曾在主场0-0逼平恒大,客场则1-2输球。延边本赛季前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这个成绩对于升班马而言足够优秀。恒大本赛季客场战绩为4胜1负,首轮爆冷输给力帆后,恒大在客场已取得4连胜。

  比赛颇具观赏性,双方进攻中都不保守。第1分钟,恒大便打出流畅配合,保利尼奥中路挑传,有些着急的阿兰启动过早,结果落入越位陷阱,错过单刀机会。第7分钟,恒大后场回传失误,河太均禁区外拿球吸引防守后斜塞禁区,后插上的崔仁起脚抽射但被曾诚没收。第10分钟,郜林将球分边后快速前插,黄博文低平球传中,郜林球门区前沿倒地扫射偏出,错失良机!随即,郜林脚后跟送妙传,黄博文禁区前沿调整之后的打门被后卫封堵。

  第15分钟,郜林禁区线附近接球转身低射造成造成池文一脱手,保利尼奥跟进下意识一挡,皮球击中立柱,保利尼奥随即小角度补射又被池文一没收。错失良机的恒大迅速收到惩罚。第18分钟,延边策动反击,河太均禁区外拿球输送斜塞,恒大防线出现明显漏人失误,斯蒂夫包抄轻松打空门得手,延边1-0领先!随后,荣昊左腿膝盖被撞伤后被担架抬出球场,斯科拉里立即用刘健将其换下。恒大祸不单行!

  恒大进攻中有些急躁,延边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27分钟,延边再次发动快攻,前场形成三打三,崔仁和斯蒂夫形成两点包抄,但河太均禁区前沿一意孤行强行打门但未能考验到曾诚。第29分钟,佩特科维奇推倒突破的阿兰,延边中卫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恒大战术角球传到外围,王上源远射没能命中目标。第32分钟,王上源下底传中,高拉特抢前点但顶到球的底部,结果头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恒大中场再次出现回传失误,延边卷土重来,河太均分球左路,斯蒂夫快速前插,扣过梅方,低射打在边网上,恒大逃过一劫!

  第37分钟,黄博文发出角球,梅方头球后蹭偏出。第43分钟,尹比加兰主罚的角球滑出一道弧线后直接击中门框,恒大再逃一劫。半场结束,延边1-0领先恒大。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4-5-1):22-池文一;23-裴育文、20-崔民(C)、5-佩特科维奇、16-吴永春;24-李浩杰、14-尹比加兰;11-崔仁、8-池忠国、10-斯蒂夫;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7-朴世豪、19-李浩、25-金弘宇。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28-金英权、33-荣昊(21’17-刘健);8-保利尼奥、10-郑智(C)、16-黄博文;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4-徐新、17-刘健、18-李源一、20-于汉超、27-郑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2120.shtml report 2178 延边激战恒大斯蒂夫破门手指队徽北京时间6月18日15:00,2016中超联赛第13轮先赛一场。升班马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郜林和保利尼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