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比赛按延边设计进行 于汉超进球比肩魔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延边富德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邵圣懿为球迷带来了赛事评述。

  斯蒂夫的进球帮助延边富德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对此邵圣懿说道:“延边富德的反击还是比较敢于投入兵力的,对于这个失球,梅方的防守是有问题的,他退到六码线上使得造越位失败,而其他队友的协防保护也没有做好。”

  丢球后不久,广州恒大再次遭到打击,荣昊因伤被刘健替换下场。对此邵圣懿说道:“荣昊的左腿正好被崔仁的身体压到,这下应该会非常疼,如果是韧带撕裂的话就麻烦了,希望他没有事。”

  尽管广州恒大在比赛中占据着进攻的主导,但延边富德的反击机会却总能制造威胁。对此邵圣懿说道:“延边富德在场上其实完全割裂成进攻组和防守组,当恒大阵地进攻时,富德球员会整体回收,但当反击时,五名进攻球员会齐刷刷地向前跑。球队的那个进球,其实就是这五个人的小组配合。”随后邵圣懿也指出了恒大存在的问题:“现在恒大进攻时阵型是4141,现在单后腰是郑智,他毕竟年纪比较大了,面对对方多人的冲击,他有些独木难支,所以在恒大由攻转守时中场防守会显得有些单薄。”

  广州恒大久攻不下,而延边富德则是利用反击战术不断骚扰恒大防线并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针对这个局面,邵圣懿说道:“现在比赛的进程完全是按照延边队设计的剧本理想地展开。斯科拉里需要解决恒大进攻效率的问题。”

  其实在延边富德的反击过程中,河太均往往因为自己的粘球而贻误战机,对此邵圣懿直言:“尽管曾助攻斯蒂夫破门得分,但在几次反击战中,河太均的处理球都不合理。”而在谈到延边富德的防守时,邵圣懿说道:“延边富德在丢球之后会马上贴近恒大的持球球员,就是为了延缓对方快速反击的速度。”

  终场结束前,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帮助广州恒大将比分扳平。对此邵圣懿说道:“于汉超打门的质量相当高,有点比肩莫德里奇的意思。不过恒大进攻时,延边富德有球员倒在禁区内,他们的防守并没有布置好。这个时间点丢球确实很遗憾。当然这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延边富德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战术素养相当高,这是一支不可小视的球队。”(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7817.shtml report 1739 延边1-1恒大斯蒂夫破门手指队徽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延边富德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