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公主嫁人啦!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鸟巢完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洋
  •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上午,有“雪上公主”之称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北京2022年冬奥会形象大使李妮娜,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了她的婚礼。这是作为奥运场馆、体育文化场所的鸟巢首次举办婚礼。

  据了解,李妮娜曾参加四届冬奥会,早在2013年便在鸟巢参加过冰雪项目比赛,推广冰雪健身活动,与鸟巢和奥运有着不解之缘。去年作为申冬奥形象大使,将原本计划于去年举办的婚礼推迟至今。

  6月18日上午,桑兰、张丹、叶乔波、莫克等体育界人士也出席了李妮娜的婚礼,婚礼主持是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婚礼场所在鸟巢东侧跑道上铺设,现场装饰以冰雪为主题,场馆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李妮娜的婚礼视频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新婚祝福,他称赞这是一场“奥林匹克婚礼”。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8489.shtml report 692 6月18日上午,有“雪上公主”之称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北京2022年冬奥会形象大使李妮娜,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了她的婚礼。这是作为奥运场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