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中能3-3北控 卓尔1-0毅腾 深足0-0平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中甲展开第14轮较量。青岛中能以3-3战平北京北控,双方酣畅淋漓的对攻战最终以高比分平局收场。在其他比赛中,卓尔1-0小胜毅腾,深足主场0-0平超越,上海申鑫3-1胜湘涛。

  青岛中能3-3北京北控

  中能和北控之间的进球大战,最终以3-3的比分平分秋色。中能5胜2平7负积17分,北控5胜4平5负积19分。第23分钟中能后场出现失误,北控前场抢断形成快速反击右路传中,宋龙解围时却出现失误,门前包抄的靳辉垫射破门,北控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中能连续传递制造机会,钟义浩输送斜传球,埃尔南德斯胸部停球后,将皮球挑过唐家庶,随后右脚尖将球员打入,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8分钟卜鑫右路巧妙抹过胡威威,随后再巧妙躺过宋龙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靳辉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北控以2-1再度领先。第53分钟中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中路,乌多吉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60分钟北控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唐家庶头球摆渡将皮球做到中路,于涛抢到落点推射建功,北控以3-2再度领先。第81分钟中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乌多吉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球门死角,中能将场上比分追成3-3。

  武汉卓尔1-0浙江毅腾

  卓尔主场以1-0力克毅腾,获得关键的三分。卓尔3胜7平4负积16分,毅腾7胜2平5负积23分。第67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洞穿了球门,攻入球门死角,卓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深圳佳兆业0-0大连超越

  佳兆业主场同超越90分钟难分高下,双方以0-0握手言和。佳兆业7胜3平4负积24分,超越4胜3平7负积15分。下半时补时阶段,超越门将国威在得到皮球后,对王伟龙有一个报复性的动作,这也导致国威被主裁出示红牌,被直接逐出场外。

  上海申鑫3-1湖南湘涛

  申鑫以3-1战胜湘涛,取得保级关键战的胜利。申鑫4胜2平8负积14分,湘涛2胜3平9负积9分继续垫底。第40分钟湘涛中场输送长传球,刘鑫瑜快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球,随后将球挑过门将,湘涛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顾斌禁区外得球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折射破门,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3分钟申鑫左路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比罗比罗甩头攻门将球顶进,申鑫以2-1将场上比分反超。第70分钟申鑫左路传中,丹尼尔头槌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丹尼尔补射破门将球攻入,申鑫以3-1扩大比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79271.shtml report 1961 北控3-3中能靳辉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中甲展开第14轮较量。青岛中能以3-3战平北京北控,双方酣畅淋漓的对攻战最终以高比分平局收场。在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