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主场龙险掀翻领头羊 恒大扳平球引网友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不是于汉超在终场前的进球,延边极有可能主场掀翻恒大,创造本轮的最大冷门。本场比赛之前,延边在5个主场获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而逼平恒大更是令这支长白虎捍卫了主场龙的身份。有意思的是,上轮恒大的争冠对手接连不胜,卫冕冠军也趁机将领先优势拉大至5分,而如今居然是升班马延边险些替中超诸强完成了阻击恒大的重任。

  上轮联赛,恒大主场2-0轻取泰达,而卫冕冠军的直接争冠对手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却接连被对手逼平。凭借着这一优势,领头羊恒大力压排名第二的华夏幸福5分,占据了争冠形式的主动。本场面对升班马延边,斯科拉里希望他的球队延续此前良好的客场状态,要知道卫冕冠军已经悄然取得了客场的4连胜。

  尽管面对强敌恒大,但是延边主帅朴泰夏却并不认耸,“恒大很强,但明天是我们主场,我们会倾尽全力打出特色,力争打出好成绩。”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麾下的弟子们也从比赛的伊始就打出了精气神。第18分钟,延边策动反击,河太均禁区外拿球送出斜塞,后点的斯蒂夫包抄轻松打空门得手,延边主场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延边却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他们利用快速反击继续给恒大制造着麻烦。第27分钟,延边前场断球后形成2打1的反击机会,可惜河太均执意单干挥霍了良机。6分钟后,斯蒂夫又在禁区左侧扣过梅方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的近角射门稍稍偏出立柱。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尹比加兰还在一次罚角球的过程中击中了门框。试想如果升班马能够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那么或许他们在上半场就已经终结了比赛。

  易边再战,恒大终于拿出了输死一搏的决心,球队先后换上了于汉超和郑龙两大攻击手冲击延边的后防线。而在第88分钟,恒大的连续冲击终于收到了效果,于汉超的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本场平局对于延边来讲十分不易,要知道恒大是目前中超客场成绩第二的球队(第一是华夏幸福)且最近客场战绩为4连胜、状态极为火热。

  而在本场逼平恒大后,延边本赛季的6个主场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而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讲已经是十分难得,由此可见说他们是主场龙并不为过。今晚,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泰达,而在明天晚上苏宁将主场对阵力帆、上港客场挑战鲁能。以实力对比来看,华夏幸福和苏宁主场奏凯的希望都相当的大。

  由于上轮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却接连被对手逼平,主场轻取泰达的领头羊恒大趁机将领先第二名华夏幸福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本场比赛,延边成功完成了逼平恒大的任务,而能不能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就看其他中超诸强自身的能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在最后时刻扳平的一球也成为了赛后球迷们议论的焦点。当时延边后卫吴永春因抽筋长时间倒地,延边队池忠国控球恒大并没有停止进攻,没有选择踢出界外,而是继续带球试图反击,带球中有队友示意踢出去治伤,池忠国继续带球被恒大断球反击。此时延边禁区内仍有球员举手示意,裁判和恒大都没有理会,随后于汉超轰出世界波扳平。对于这粒进球,各界展开热议,有人认为恒大应该把球踢出界外进球不道德,有人认为裁判应该吹停比赛判罚有问题,有人认为延边队自己应该把球踢出界外丢球咎由自取。无论哪种可能性,于汉超的世界波可能都会不复存在,然而足球世界没有假设,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一场经典……(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80244.shtml report 2220 延边1-1恒大斯蒂夫破门手指队徽如果不是于汉超在终场前的进球,延边极有可能主场掀翻恒大,创造本轮的最大冷门。本场比赛之前,延边在5个主场获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