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队员信心恢复重点是防守 蒿俊闵状态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13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现的非常自信,直言可以解决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加特称将把重点放在防守。

  发布会上,鲁能新帅马加特显得非常自信,“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非常高兴为鲁能工作,我非常自信能够解决队伍现在存在的问题。我们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我相信我们能通过努力把自己做好,我们会通过一步一步的工作,一起努力,提升自己,把排名追上去。”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很困难,对手排名第4,但我相信我们能通过努力好好比赛,我们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丢球太多,防守不够稳定。明天球队重点在防守上,作为鲁能来说,队伍有很高的实力,我们也会尽全力进攻。我刚刚到这里一周,现在的重点集中在如何踢好比赛,如何做好自己。这个星期球员训练非常努力,积极性非常高,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来让队员拿出好的比赛奉献给大家。”

  随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鲁能后防大闸尤西雷,尤西雷称,“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这一周训练强度很高,但大家都很认真,今天会进行最后一次合练,明天目标就是3分,希望球队在积分榜上有所上升。”

  目前球队联赛遭遇历史最低成绩,前几轮中球员也表现的自信心不足,对于这个问题,马加特直言,“就像我说的,我们这个星期准备工作,球员积极性很好,在自信心方面也很好,这一点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同来见证。”

  5年前,鲁能队长蒿俊闵曾在沙尔克04效力,时任主帅便是马加特,如今二人在鲁能再续师徒情缘,马加特表示,“首先5年前是我把蒿俊闵从中国带到德国,现在蒿俊闵有很好的状态,看到蒿俊闵的进步我也很高兴。”

  媒体提问马加特对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了解,马加特称自己早就认识埃里克森,“我不能去评价对方的教练员,从我本人来讲,1986年就认识了埃里克森,我们的主场,会用明天的比赛会证明自己。”

  马加特的训练风格以严厉著称,当记者提问尤西雷,这一周的变化时,尤西雷称大家非常喜欢马加特,“每个教练都有不同的风格,一个是欧洲教练一个是南美的,新的教练大家都挺喜欢的,这一阶段是一个新的开始,球队通过不断的训练提高,将来肯定会有很大的上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82551.shtml report 1520 齐鲁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中超联赛第13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现的非常自信,直言可以解决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