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举行 扩大到8个城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广州站举行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已于5月28日在第一站珠海鸣锣开启。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球童海选将不再局限于珠海,中山、江门、深圳、广州、香港、澳门、台北也将加入海选城市阵容,招募范围扩大到八个城市。

 

  6月18日,本次球童选拔广州站在广州金满贯网球俱乐部拉开了序幕。一共有来自广州全市约7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将角逐3个最终名额。值得一提的是,金满贯网球俱乐部曾经承办过多年中网球童选拔广州站活动,举办同类型活动经验丰富。为了此次选拔更加顺利地举行,俱乐部方面特地邀请了广州知名网球教练张金荣在选拔活动开始前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公开课,达到热身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参赛者们对网球的兴趣。

 

  由华发集团承办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国际顶级网球赛事之一,单打阵容由WTA世界排名9-19的网球巨星组成,从2015年起连续5年在珠海举办。去年首秀圆满落幕,作为赛事服务团队之一的球童队伍得到了各界认可和好评。2016年,华发集团依然将会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遴选出优秀的球童,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希望能够充当“引导者”的角色,引领广大青少年进入网球世界。

 

  12至17周岁的中小学生均可通过赛事官方微信“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订阅号”报名。报名者需身体健康、热爱网球运动,对网球规则、网球知识有一定程度了解,能够保证暑期球童培训、2016珠海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及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全程参与时间,普通话、英语优秀者优先。

  经过层层优选的球童队伍,将于今年8月参加暑期集训营,9月在2016珠海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中实战,11月正式站在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赛场上进行服务,近距离接触国际顶级网球明星,获得绝佳的锻炼经历。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1月1-6日举行,届时众多网坛中外高手将亮相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绝对是广大球迷不可错过的一次网球盛宴。而作为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网球场馆,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同样是广州及周边地区网球爱好者练球约球的不错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61&paper.cmsUrl= report 3051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球童选拔已于5月28日在第一站珠海鸣锣开启。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球童海选将不再局限于珠海,中山、江门、深圳、广州、香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