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1周3赛是很大考验 吴曦能否出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3轮,苏宁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代理主教练唐京和特谢拉一起出席,唐京认为,一周三赛,对于队员是很大的考验。

  “这场比赛是一周双赛里的第三场球,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大的考验。这几天球队全力以赴在准备比赛,努力调整队员的状态,争取打好比赛,争取拿下三分。”唐京说。

  有记者问唐京:“球队连续四轮比赛都有丢球,您认为防守该如何改善?”对此唐京表示:“防守并不是只是后防线的责任,是整个全队的防守,包括从前锋线开始,是整体共同的责任。这两场我们的定位球进攻中没有制造威胁,但是定位球防守还是做的不错。上一场对手通过中场的抢断打了一个反击,这也是我们需要去总结的。”

  谈到吴曦的伤情,唐京表示:“现在还在积极恢复治疗中,具体能否上场还要医疗团队综合考虑。”

  还有记者问唐京:“我们前几次打强队状态还是比较好,对相对成绩不是很靠前的队伍在主场拿下三分好像不是特别容易,对此下一场会不会做一些调整?”对此唐京表示:“破密集防守应该是世界性的难题。确实相对突破密集防守也是我们教练组一直在考虑的问题。队员通过这两天的总结,这场也希望能有一些改变。”

  特谢拉则表示:“明天这场比赛是又主场比赛,对手在我们的主场都是打防守反击,我们的进攻在前面没有太多空档,希望明天破密集防守的时候能够打出好的配合,赢下这场比赛。上一场对富力我们在反击的时候打的有点慢,希望明天在进攻的时候能快一点,注意力更集中一点,希望会有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特谢拉,在打破进球荒之后感觉如何,状态是否已经重新找回?对此特谢拉表示:“作为一个球员,之前虽然很长时间没进球,但通过助攻传球帮助球队取胜。上一场自己进球了,但是很可惜,球队没有赢球。作为球员,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个人是否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明天的主场比赛,希望球队首先能取得胜利,是否是一定是本人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62&paper.cmsUrl= report 1318 中超联赛第13轮,苏宁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代理主教练唐京和特谢拉一起出席,唐京认为,一周三赛,对于队员是很大的考验。“这场比赛是一周双赛里的第三场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