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珀尔特尔选秀资料:新版博格特 奥地利运动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珀尔特尔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雅各布-珀尔特尔(Jakob Poeltl)

  生日:1995年10月15日(20岁)

  国籍:奥地利

  大学:犹他大学

  身高:2米16

  体重:110公斤

  位置:中锋

  NBA模版:安德鲁-博格特

  【综合分析】

  优势

  雅各布-珀尔特尔来自奥地利这样一个篮球运动并不发达的国家,但是由于父母都曾是奥地利排球国家队的成员,良好的遗传基因,也让珀尔特尔拥有了有别于同龄人的身体天赋。

  珀尔特尔身高2米16,是标准的中锋球员。可与一般人对中锋的固有印象不同,珀尔特尔并非传统的站桩型内线,他的移动能力非常出色,完全适应的了当下小球风潮。更重要的是,珀尔特尔十分强壮,不畏惧与任何级别的内线对抗。而以他的身体骨架,未来在经过几年NBA的系统训练之后,力量势必会更加出色。

  在攻防两端,珀尔特尔的平衡性也相当不错。进攻中,他大学期间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8%;防守中,珀尔特尔护筐能力尤为突出,并且他还会始终不惜体力的追防,在换防后卫的时候,他的移动性也并不处于劣势。

  劣势

  但一些专家认为,珀尔特尔如今所表现的,很可能就是他的全部了。未来,进入NBA之后,除了力量方面可以继续提升,珀尔特尔在其他方面的能力上限完全是可以预见的。尽管珀尔特尔是那种纪律性很强的球员,非常易于调教,可说到足以适应NBA的天赋,那恐怕就是另一回事了。

  另外,除了在三秒区内强攻,珀尔特尔中远距离的攻击力非常有限。也许,他强壮的身体尚能在大学比赛中杀出一片天地。但是到了NBA层级,他却很难再在内线拥有类似的空间了。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2016赛季,卡里姆-阿布杜-贾巴尔奖(全美最佳中锋奖)

  2015-2016赛季,美联社全美大学生最佳阵容二队

  2015-2016赛季,(Pac-12)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年度最佳球员

  2015-2016赛季,(Pac-12)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第一阵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061813.shtml report 34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