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火箭队试训后卫 詹皇愿做准状元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正在备战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总决赛抢七大战,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火箭试训后卫

  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今天试训赛顿霍尔大学后卫伊赛亚-怀特黑德,怀特黑德能够出任后场两个位置,本赛季他可以贡献18.2分5.1助攻3.6篮板1.2抢断1.4盖帽,此前预测当中他是在第二轮第51顺位被选走。今年选秀大会中,火箭队拥有37号和43号选秀权。

  湖人或交易拉塞尔

  虽然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拥有榜眼第2号签,但他们还有可能用拉塞尔去交换一个前五的选秀顺位,根据ESPN记者透露,湖人希望在选秀中得到更多新星。湖人已经试训过英格拉姆,马库斯-克里斯,本德,杰伦-布朗。拉塞尔上赛季在湖人场均能得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但他也引发了湖人队内部一些不和谐,他曝光尼克-杨一段涉及隐私的视频对话,导致更衣室关系一度紧张。上赛季湖人队仅取得17场胜利。

  詹姆斯愿做西蒙斯导师

  今年选秀大会热门状元本-西蒙斯一直在克利夫兰训练,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共享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离选秀大会还有五天时,詹姆斯给西蒙斯建议,表示自己愿意成为西蒙斯精神导师,勒布朗说:“我认为西蒙斯有很高天赋,他在球场上惹人注目,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他会多伟大,我希望有机会能去指导他,过去我跟西蒙斯以及他的家人度过一些时间,他的家人们总想西蒙斯做到最好。我想当他的精神导师以及大兄弟,我会给他很多建议,当然他也可以有不同的道路。”西蒙斯和詹姆斯有些相似之处,球场位置相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18519.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正在备战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总决赛抢七大战,早间主要新闻如下:火箭试训后卫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今天试训赛顿霍尔大学后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