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梅西1射2传伊瓜因2球 阿根廷4-1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7:00,百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找在吉列特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阿根廷VS委内瑞拉。上半场伊瓜因梅开二度,盖坦头球击中立柱,塞哈斯主罚点球被罗梅罗轻松扑住。下半场梅西再下一城,隆东和拉梅拉两分钟内各入一球。最终,阿根廷4-1击败了委内瑞拉,成功晋级百年美洲杯四强。

  阿根廷在与委内瑞拉最近的5次交锋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阿根廷最近6场比赛全部取胜,状态火爆。委内瑞拉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双方为了获取百年欧洲杯的第三个四强名额展开了厮杀。梅西自北京时间5月28日阿根廷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受伤后,首次代表蓝白军首发登场。

  随着主裁判奥罗斯科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一开始,罗霍左路传中,皮球被赫尔南德斯没收。第三分钟,梅西在委内瑞拉腹地拿球,连续晃动后左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4分钟,塞哈斯防守马斯切拉诺时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第7分钟,阿根廷取得了领先,梅西右路45度角传中,伊瓜因禁区内右脚跪射,快速的贴地球,赫尔南德斯猝不及防,1-0!比赛第10分钟,赫尔南德斯与后卫出现了失误,梅西拿球后面对空门垫射,皮球偏出。随后,委内瑞拉反击中头球攻门被罗梅罗扑出底线。

  第15分钟,梅西主罚前场定位球,皮球被委内瑞拉后卫头球解围。比赛第21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被放倒后很痛苦,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比赛第22分钟,伊瓜因倒三角传球找到盖坦,后者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6分钟,盖坦防守时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7分钟,伊瓜因打入了第二个进球,伊瓜因抓住对手回传失误,轻松的过掉门将赫尔南德斯后,将皮球打进了空门,2-0!

  比赛第34分钟,委内瑞拉前场抢断成功,隆东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被罗梅罗扑出。阿根廷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38分钟,马丁内斯接队友直塞球后过人未能成功,角球罚出后,盖坦的头球攻门打到了立柱上,随后菲尔彻禁区右侧拿球,远射打偏。第41分钟,委内瑞拉球员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没有做出表示。随后,罗梅罗禁区内扑倒了马丁内斯,裁判判罚点球,塞哈斯勺子打门,可惜罗梅罗没有移动,轻松将皮球抱入怀中。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刚一开始,盖坦接队友过顶传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格拉主罚前场任意球,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54分钟,奥古斯托接队友右路传中后头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8分钟,巴内加过顶传球,皮球被赫尔南德斯没收。阿根廷与委内瑞拉比赛的第59分钟,梅西破门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阿根廷前场反抢成功,梅西将皮球传给盖坦后,后者第一时间传球给梅西,梅西顺势推射破门,3-0!

  第62分钟,菲格拉防守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3分钟,梅西主罚出前场定位球被赫尔南德斯单拳打出。第68分钟,委内瑞拉左侧低平球传中,奥塔门迪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第69分钟,隆东帮助委内瑞拉扳回一城,菲尔彻左侧传中,隆东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3!比赛第70分钟,拉梅拉迅速帮助阿根廷再入一球,拉梅拉接梅西禁区线上传球后右脚直接打近脚,赫尔南德斯没能扑住,皮球应声入网,4-1!第74分钟,梅西腹地拿球后左脚直接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6分钟,隆东抢球时放倒了奥塔门迪,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双方都放缓了比赛节奏。第88分钟,阿奎罗拿球后,趟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打门,可惜,没发上劲,门将赫尔南德斯将皮球没收。

  阿根廷(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默里,16-罗霍;8-奥古斯托,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79分钟 6-比格利亚);10-梅西,9-伊瓜因(73分钟 11-阿奎罗),20-盖坦(67分钟 18-拉梅拉)。

  委内瑞拉(4-4-2):12-赫尔南德斯;21-冈萨雷斯,2-安赫尔,4-维斯卡隆多,20-菲尔彻;13-塞哈斯(57分钟 11-阿诺尔),8-林孔(84分钟 6-贝拉斯克斯),5-菲格拉,15-格拉;9-隆东,17-马丁内斯(79分钟 7-德尔瓦尔)。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20911.shtml report 50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