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欲签法1.6亿核心 鲁尼或在曼联待到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曝穆帅准备签约波巴 与鲁尼续约
曝穆帅准备签约波巴 与鲁尼续约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结束,东道主法国两连胜提前出线,英格兰一胜一平暂列小组第一,晋级希望同样不小。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也准备大刀阔斧翻新球队。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穆里尼奥准备引入法国队中场核心波巴,为此穆帅甚至否决了购入皮亚尼奇的计划。

  欧洲杯小组赛上,波巴作为法国中场攻防转换的枢纽,在比赛中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助球队顺利取得两连胜。《曼彻斯特晚报》称,波巴已得穆帅钦点,希望他能够助曼联重建,而俱乐部方面也同意穆帅的打算。穆帅经纪人门德斯也准备与波巴经纪人拉伊奥拉见面,共同商谈波巴的转会事宜。

  然而曼联与波巴的交易也面临着一些障碍,除皇马的竞争外,波巴的身价也是一大难题。此前《马卡报》曾称,尤文为波巴标价1.6亿欧元,如此天价对曼联来说也是有些困难。

  除此之外,英媒《太阳报》称,鲁尼已同意与曼联续约,双方有望近期签订新约,而这份合同很有可能让鲁尼在曼联待到退役。

  目前,鲁尼以队长身份带领英格兰队征战欧洲杯,在首战被俄罗斯逼平后,次战威尔士,英格兰连进两球逆袭,暂居小组第一,出线希望不小。鲁尼已经为英格兰队打入52粒进球,目前30岁的鲁尼难以恢复当年巅峰时期的状态,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也逐渐后移,从前锋变为中场,将进攻端交给凯恩、瓦尔迪等年轻人。但不可否认,鲁尼以他丰富的经验,作为整支球队的组织核心,作用不可替代。赛后,主帅霍奇森对鲁尼也大加赞赏。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球员都会不断改变自己的风格。就像吉格斯,他很好地延长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也会尽量做到。”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鲁尼表示:“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将会在曼联待到合同结束。但只要俱乐部愿意,我一定会签字。”鲁尼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穆里尼奥也一直很欣赏鲁尼,《太阳报》透露,穆帅已要求高层尽快与鲁尼续约,鲁尼也很有可能在新约到期时选择退役。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20944.shtml report 1679 曝穆帅准备签约波巴与鲁尼续约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结束,东道主法国两连胜提前出线,英格兰一胜一平暂列小组第一,晋级希望同样不小。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