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玩装备 > 户外出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含绒量户外可拼接睡袋 天石鸭嘴兽羽绒睡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极果
  • 手机看新闻

  在户外活动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头疼的莫过于在户外怎么过夜?这款鸭嘴兽羽绒睡袋能够解决你在户外活动中的大问题,它拥有90%含绒量,防水面料以及倒梯形底桶的设计,让你免去对居住环境的担忧。此外它独特的可拼接设计,让你在户外也有着家的感受。

 

  保暖性能

  户外出行,睡袋最关键的一点性能就是保暖,这款睡袋采用了90%含绒量的白鸭绒,能够保证旅途时刻温暖。它还拥有650蓬松度的体验,立体绒道的配置,可以让羽绒在绒道里足够蓬松。而睡袋背部和脚部防潮棉片的设计,则让防潮保暖的功能更好。

  外形

  天石鸭嘴兽羽绒睡袋的外形采用了木乃伊形状,形状与人体的体型线条十分吻合,肩部较宽,然后向下逐渐紧缩,十分贴合身体。在此基础上,头部采用了半夹克帽的设计,保证了睡眠的舒适性。帽口外侧的松紧抽绳,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调节头部的温度,保持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拉链旁加厚阻风条的设计,改善了因拉链产生的寒冷。

 

  倒梯形底桶

  睡袋底部的位置,被设计成了倒梯形的形状,这个曲度更加符合足部自认睡眠生理曲度,带来舒适的睡眠。

  特色

  天石鸭嘴兽羽绒睡袋的散热鼠洞,可以帮助内部散热;此外更是配有压缩袋,能够在户外方便携带,在生活中也是配有收纳网袋,蓬松收纳。此款睡袋分为左侧和右侧拉链两种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只要将两款不同睡袋放在一起,将侧面拉链打开连接,左右两款不同的睡袋即可拼接在一起。

 

  型号

  此款睡袋分为400g和700g两款,主要是填充鸭绒重量的区别。尺寸分为M和L两个尺码,M更适合身高175以内的人群,L则更适合175以上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32067.shtml report 1841 在户外活动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头疼的莫过于在户外怎么过夜?这款鸭嘴兽羽绒睡袋能够解决你在户外活动中的大问题,它拥有90%含绒量,防水面料以及倒梯形底桶的设计,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