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小绿屋名单曝光 澳洲小将不参加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正在备战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总决赛抢七大战,今日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雷霆总经理要为杜兰特减压

  凯文-杜兰特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要给杜兰特空间,不会给其施加压力。普雷斯蒂说,上赛季经历了一个漫长的磨砺,但是双方之间拥有的不仅仅是商业之间的关系,并且我们私人之间的关系也很好,我们之间将进行的对话。已有湖人、奇才和勇士等队对杜兰特感兴趣,上赛季KD场均能得28.2分8.2篮板5助攻1次抢断1.2个盖帽。普雷斯蒂没有公开宣称雷霆将如何努力招募杜兰特,也没有做出任何保证,同时,他也没有在媒体面前故意讨好杜兰特。他知道杜兰特必须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因此绝不会强加干涉。

  埃克斯姆不参加奥运会

  犹他爵士队丹特-埃克斯姆今夏不会参加澳大利亚男篮国家队的任何活动,埃克斯姆将会专注于复健,为了16-17赛季做好准备。他最近获得参加与篮球相关的全部活动医学许可。埃克萨姆去年夏天在一场热身赛里不慎弄伤膝盖,之后被确诊为左膝盖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他于去年九月接受了手术,这让他缺席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埃克斯姆表示,现在阶段就是继续训练,能够回到场上竞争感觉很好,将有动力帮助爵士下赛季取得成功,今夏要为澳大利亚送出祝福。埃克斯姆上赛季场均能得到4.8分1.6个篮板2.4次助攻。

  16名球员被邀进入小绿屋

  2016年NBA的选秀大会上,接受到官方邀请进入选秀小绿屋的球员,一般是预计选秀顺位比较高的球员,进入小绿屋的球员可以有亲友陪同在选秀现场。能进入小绿屋的这些球员分别是范德堡大学韦德-鲍德温、克罗地亚德拉甘-本德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杰伦-布朗、华盛顿大学马基斯-克里斯、密歇根州大德扬泰-戴维斯 、普罗维登斯学院克里斯-邓恩、马奎特大学亨利-埃伦森、俄克拉荷马大学巴迪-希尔德 、杜克大学布兰登-英格拉姆、肯塔基大学斯卡尔-拉比西埃、华盛顿大学德章泰-默里、肯塔基大学贾马尔-默里、犹他大学雅各布-珀尔特尔、雪城大学马拉奇-理查德森、冈萨加大学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路易斯安那州大本-西蒙斯。

  科尔激励巴恩斯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芬-科尔在第七战来临之前,激励小将哈里森-巴恩斯。巴恩斯在第五场比赛当作14中2,第六场8中0。巴恩斯本人表示要甩掉过去两场比赛的低迷,科尔也用个人经历鼓励巴恩斯,在1997年总决赛当作也手感低迷,最后找回手感。巴恩斯表示,要卸下过去两场比赛的心理包袱,为第七场比赛准备。

  火箭试训后卫

  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今天试训赛顿霍尔大学后卫伊赛亚-怀特黑德,怀特黑德能够出任后场两个位置,本赛季他可以贡献18.2分5.1助攻3.6篮板1.2抢断1.4盖帽,此前预测当中他是在第二轮第51顺位被选走。今年选秀大会中,火箭队拥有37号和43号选秀权。

  湖人或交易拉塞尔

  虽然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拥有榜眼第2号签,但他们还有可能用拉塞尔去交换一个前五的选秀顺位,根据ESPN记者透露,湖人希望在选秀中得到更多新星。湖人已经试训过英格拉姆,马库斯-克里斯,本德,杰伦-布朗。拉塞尔上赛季在湖人场均能得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但他也引发了湖人队内部一些不和谐,他曝光尼克-杨一段涉及隐私的视频对话,导致更衣室关系一度紧张。上赛季湖人队仅取得17场胜利。

  詹姆斯愿做西蒙斯导师

  今年选秀大会热门状元本-西蒙斯一直在克利夫兰训练,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共享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离选秀大会还有五天时,詹姆斯给西蒙斯建议,表示自己愿意成为西蒙斯精神导师,勒布朗说:“我认为西蒙斯有很高天赋,他在球场上惹人注目,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他会多伟大,我希望有机会能去指导他,过去我跟西蒙斯以及他的家人度过一些时间,他的家人们总想西蒙斯做到最好。我想当他的精神导师以及大兄弟,我会给他很多建议,当然他也可以有不同的道路。”西蒙斯和詹姆斯有些相似之处,球场位置相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42582.shtml report 2075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正在备战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总决赛抢七大战,今日全天主要新闻如下:雷霆总经理要为杜兰特减压凯文-杜兰特合同将在今夏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