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杨旭破门越位吉安失单刀 鲁能暂时0-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17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杨旭曾经打入过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中超“豪门”山东鲁能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一,上一次联赛取胜还要追溯到2个月前的4月15日。与亚冠杀入8强的成绩相比,鲁能联赛成绩出乎意料的差。目前球队已经更换了主教练,此役是德国铁血教头马加特正式指挥的首秀。上港与鲁能都是亚冠8强,目前排名第4位的上港近期状态也不甚理想,近三轮未尝一胜,前两场对手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实力还算强劲,但上一轮主场却被当时的倒数第一长春亚泰逼平。人员方面鲁能的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因伤缺阵,上港也有孙祥受伤不能上场。

  此役鲁能场上队长并非马加特上任前的蒿俊闵,而是门将王大雷。开出仅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抢点打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上港队右路挑传,武磊禁区内停球传中时脚底打滑,球被鲁能后卫破坏。第13分钟,蒿俊闵中场右侧斜传,杨旭禁区内停球将球打进,助理裁判举旗示意杨旭越位,进球无效。

  第17分钟,郑铮左路传中,杨旭拿球交给金敬道,后者背身做球,齐天羽禁区前低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1分钟,蒿俊闵接到尤西雷的传球,沿右肋带球至禁区前起脚远射高出。2分钟后,吉安禁区内拿球交给身边的武磊,后者起脚射门被吉尔封出,跟上的埃尔克森再射,球再次被齐天羽挡出。第25分钟,尤西雷右侧禁区外起脚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武磊右路挑传禁区内,王大雷出击抢在吉安前用肩膀将球顶出底线。第31分钟,尤西雷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路,齐天羽直接将球垫向禁区内,杨旭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34分钟,蒙蒂略禁区拿球分边,尤西雷左路传中,蒙蒂略没有抢到点,被上港后卫顶出,外围的李松益迎球怒射,颜骏凌侧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8分钟,上港后场长传,戴琳冒顶失误,吉安禁区内拿球面对门将,调整了一下起脚劲射,球被王大雷封出,吉安错失进球良机。第42分钟,蒙蒂略左侧禁区角上尝试远射,球被颜骏凌倒地抱住。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3):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4-吉尔、24-齐天羽;6-尤西雷、3-李松益、22-蒿俊闵;19-杨旭、10-蒙蒂略、33-金敬道;

  替补:20-韩镕泽、2-赵明剑、11-刘彬彬、14-王彤、15-李微、21-阿洛伊西奥、29-张文钊;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23-傅欢;21-于海、6-蔡慧康;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3-吉安;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17-埃弗拉、28-贺惯。

  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57980.shtml report 1430 北京时间6月19日17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杨旭曾经打入过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