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天气差赛程安排奇异 本可胜利遗憾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战平富力,国安无缘三连胜。对于国安而言,高温天气成为了比富力更难对付的对手。张稀哲在赛后大吐苦水,他说:“不解为什么广州在这种天气之下,会将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对于比赛结果,张稀哲表示:“原本有机会拿3分,可惜一时松懈被打进一球,结果还是能够接受的。”

  对于在高温天气下踢球的感受,张稀哲直言不解比赛安排,他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广州在这种天气之下,会将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虽然我们面对的困难是一样的,但主队比我们更有优势些。”

  针对高温比赛的部署,张稀哲表示:“赛前就想到比赛会很困难,我们这周训练基本上都在下午进行。本场比赛我们首先目标做好防守,不要先丢球,尽量将球控在我们脚下,这有助于我们节省体能。”

  对于比赛结果,张稀哲感到遗憾,但也表示能够接受1-1的比分,他说:“我们赛前希望带分回去,不管是3分或是1分。但我们原本有机会拿3分,可惜因上半时最后阶段的一时松懈被对手打进一球,但结果还是能够接受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58112.shtml report 33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